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天津市人民医院

天津市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医院简介:

天津市五大医学中心之一的天津市人民医院,是一所环境优美,临床科室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科研、教学以及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编制床位1800张,68个临床医技科室,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70亩,总资产20亿,固定资产近7亿元。2016年门急诊总量达168万人次,出院患者数近6.45万人次,手术例数达2.98万例次。医院专科特色突出,以肛肠病诊疗中心、脊柱脊髓病诊疗中心等五大诊疗中心为构架,内外科及康复科发展并举,为天津市民乃至华北、东北、西北等地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医院现有编制职工2319人,高级职称人员313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8名,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1名,多名专家在中华医学会各分会任职,博士生、硕士生导师53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366人。医院拥有“131”第一层次人员5人,“131”创新型人才团队一支。医院是南开大学教学隶属附属医院,于2009年加挂南开大学人民医院院牌。并于2014年开创性地与天津中医药大学共建中西医结合学院,针对中西医结合领域的重大课题开展院校间的联合科研工作。医院拥有天津首批住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并获得了国家卫计委科教司的高度评价。

 

岗位介绍

一、医师70(名)

硕士48名、博士22

需求专业:

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本科起点,高等教育各阶段需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

二、护理52(名)

硕士2名、本科25名、专科25

需求专业:

临床护理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若本科需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若硕士需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本科起点,高等教育各阶段需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

三、其他专业若干名

硕士及以上

需求专业:

医学检验/临床药学/卫生事业管理等专业

岗位要求:

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本科起点,高等教育各阶段需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

 

注:本招聘计划为初步拟定计划,最终计划以天津市卫计委统一发布的招聘计划为准,相关信息请关注天津市卫生人才网。

 

联系方式:

人:史弘飞

联系电话:022-87729596

联系邮箱:rmyyrlzyc@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红桥区芥园道190号天津市人民医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