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葛洲坝集团中心医院

葛洲坝集团中心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三峡医院成立于1970年12月,伴随着葛洲坝工程的兴建而诞生,至2004年8月8日,葛洲坝各医疗机构合并重组为现有的葛洲坝集团中心医院。目前是一所集医疗、疾病控制、科研教学、妇幼保健、职业病防治等于一体的,具有人才优势、设备优势、环境优势等较强竞争实力的国家三级甲等医院、湖北省三级优秀医院。医院于2004年12月成为三峡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是武汉市职工医保,宜昌市职工、居民医保,宜昌市市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

史载沧桑,春华秋实,具有45年建院史的葛洲坝集团中心医院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2015年9月8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葛洲坝宜昌基地管理局正式签订托管协议,挂牌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三峡医院。开启了武汉大学与葛洲坝集团校企合作,省级优势医院与央企医院合作新的里程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强大的专家团队和雄厚技术引进,加速了专科特色发展,促进葛洲坝集团中心医院的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医院走向良性发展道路。



签约形式:协议签约(部分专业面试现场)。

 

单位地址:湖北省宜昌市樵湖一路60号

    邮政编码:443002

联系人:

(0717)6714331(人力资源部)

     杨老师  13469810961

     老师  15672487674

     张老师  18871781643

投简邮箱:2425509304@QQ.COM(电子简历投递文件命名为“姓名+专业+学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