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南康雅医院有限公司

康雅医院是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批准,集医疗、预防、康复、养老、科研和教学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综合医院,设置床位1000张,总投资16亿元。

医院按三甲标准建设,48个临床、医技学科,重点发展微创中心、介入中心、神经医学中心、肿瘤中心、急救中心、妇儿中心、血液净化中心、内镜中心、临床研究中心等。现有员工94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70多人,硕、博士35人,本科270多人。

医院配备国际一流医疗设备,如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飞利浦1.5T核磁(MRI)、飞利浦128层螺旋CT、飞利浦血管造影系统(DSA)等,设有24间高级层流净化手术室,30张床位的重症监护中心(ICU)和46张床位的新生儿科重症监护中心(NICU),装备52台透析机的血液净化中心,3台DSA的介入中心

 

 



初试(双选会现场)——复试(邀约来院参观交流)——录用(电话沟通确定)

邮箱投递:kyhr0737@163.com

联系人:陈先生0737-6789167

           邬先生0737-3330845

           曹先生0737-333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