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互动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行业前瞻及公司介绍

 

每一次新的技术潮流,都会引发传统行业颠覆性的变革。

 

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碰撞与融合已经发生。

 

医疗是生命的不可或缺,科技让医疗更加便捷,互联网行业的未来,是以科技改变医疗。

 

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互动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金 ,2017年获腾讯领投2亿美金D轮融资。现有员工近600人。

 

好大夫在线致力于合理分配医疗资源、帮助患者找到好大夫,是可信赖的医疗服务平台。经过11年的诚信运营,拥有全国数量多、质量优的医疗专家库,收录全国8052家医院、52万名医生,14万名主治医师以上的专家实名注册、亲自使用平台,直接向患者提供疾病科普、医疗咨询、会诊、转诊、疾病管理等服务。同时,好大夫在线可以对接美国、德国等全球优质医疗资源。

好大夫在线作为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带头人,邀请有理想、有社会责任心、有爱心的伙伴加入!



招聘流程1:双选会收取简历、面试、offer审批、offer发放

招聘流程2:通过zhaowenli@haodf.com投递简历、电话或视频面试、offer审批、offer发放

 

公司网址:www.haodf.com

 

电话:01056062882

 

简历投递邮箱zhaowenli@haod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