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

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地处珠三角腹地,广佛都市圈中心区域—南海桂城,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2016年4月,南海区人民政府与广东省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办医框架协议,省医全面托管南海区第二人民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共87亩,编制床位608张,服务人口超过100万。医院拥有CT、MR、DSA、DR、彩超、各种内窥镜等,为临床诊断和治疗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我院将以“大专科,小综合”的模式,以广东省人民医院最具品牌及影响力的心内科、心外科、心儿科为龙头,引领各专科整体提升。计划在10年内将医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辐射港澳台及东南亚的高水平、现代化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联系电话:0757-88386178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夏东路23号门诊4楼人事科

联系人:梁老师

电子邮箱:nh2y_rsk@163.com

更多招聘信息将会在我院微信公众号 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 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