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麻城市人民医院

 

麻城市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麻城市位于湖北省东北部,交通优势显著,“三高(大广、沪蓉、麻竹高速)三铁(京九、沪汉蓉、汉麻铁路)”在此交集;是闻名全国的杜鹃花城、红色古城、交通新城。

 

麻城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急救和社区服务于一体的三级现代化综合医院;它担负着麻城市辖区内及周边近200万人口的医疗保健和急危重病人的救治任务;是湖北省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肿瘤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湖北科技学院教学基地、武汉科技大学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20178月通过“三级乙等”医院现场评审。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现有编制床位1000张,实际开放床位1300张,科室设置齐全,13个综合科室、33个临床诊疗科室

 

医院医疗设备先进,拥有一大批高、精、尖医疗设备。拥有磁共振、CT机、进口高端彩超、十二指肠镜、胆道镜、直线加速器等一大批先进的医疗设备;开展了微创外科手术和介入治疗,成功实施了心脏冠脉造影和心脏起搏器安装植入术、腹腔镜、胸腔镜手术等一大批高、精、新医疗技术。

 

医院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已上线HISLISPACS、电子病历、手麻系统、心电系统、HRP系统、CA电子认证、院感监测等系列应用软件,实现医疗和运营电子化管理,综合运营效率显著提升。

 

麻城市人民医院坚持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和开发,积极为人才的成长和发展创造环境、提供平台。现因业务发展和学科建设需要,诚聘医疗及各专业技术人才。

岗位和条件如下:

 

  

   

人 数

 

医疗、医技、管理

医院各专业

不限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疗

临床医学

25

二本及以上学历

护理

护理学

20

二本及以上

医学检验

临床检验

2

二本及以上

药剂

临床药学、药学

3

二本及以上

麻醉

临床医学、麻醉

5

二本及以上

口腔

口腔医学

3

二本及以上

中医

中医学、针灸推拿学

2

二本及以上

医学影像

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

4

二本及以上

病案统计

医学信息

2

二本及以上

信息科

医学信息

1

二本及以上

输血科

临床医学

1

二本及以上

急诊科

临床医学

5

二本及以上

皮肤科

临床医学

2

二本及以上

病理科

临床医学

1

二本及以上

病理技师

临床医学、检验技术

1

大专及以上

放射技师

临床医学、放射技术

5

大专及以上



有意者请加入麻城市人民医院人事科招聘工作QQ群:244311189或将个人简历发至招聘工作群QQ邮箱。招聘有关事宜可见QQ群公告。

联系地址:湖北·麻城市南正街贡家巷20号;邮编·438300

联系电话: 0713--296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