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坤智慧),成立于1999年11月,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电力、市政、建材等重资产流程型行业提供智慧企业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首家提供覆盖集团级全流程全周期业务一体化管控业务的管理软件厂商,是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企业,中国信息化首选服务商,中国能源品牌价值杰出企业,中国最具投资潜质创新企业。公司现拥有6家分子公司、十余个大区办事处,总部员工超过500人,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
朗坤智慧拥有一支由长江学者、大学教授、行业专家组成的管理团队和研发团队,与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众多高校以及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IBM、翰威特、埃森哲等科研院所和机构进行产学研合作,为产品性能优化和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朗坤智慧是一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集体,始终坚持“员工为基”理念,努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公司提供新员工入职培训、企业文化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外部讲师培训等,构筑多极培训体系,为每个员工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除国家规定五险一金外,还有商业保险、用餐补助、通讯补助、免费班车、人才公寓、重要节日福利、定期体检等各种保障。工会定期组织系列体育比赛,文体活动、“职工之家”、“生日祝福”等活动,积极营造“家”的文化氛围。
2017年,朗坤智慧斥巨资打造的集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及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为一体的智慧园区已经投入使用,我们将在集“美”与“魅”为一体的朗坤智慧园等你来!



联系人:戚经理

固话:025-68732335

传真:025-83300236

网址: www.luculent.net

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长青街23号朗坤智慧园

邮编:21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