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佛山今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今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1月,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千灯湖金融区。经过近十年的飞速发展,产品已经遍及水性涂料、粘合剂、纺织印花、硅酮密封胶、橡胶塑料、聚氨酯等多个行业和领域。通过不懈努力,针对不同的行业,我们配套的产品已形成了多个独特的解决方案,真正的为客户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成功的与国内外许多知名企业合作,逐步形成了立足广东、辐射全球、兼顾进出口贸易的体系。

 

目前我们主要集中在水性涂料及粘合剂行业,提供功能性的产品及配套的产品,以成熟的应用经验,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有:

1、 纸品包装胶乳液;

2、木工胶拼板胶乳液;

3、 真空吸塑胶聚氨酯分散体PUD;

 

配套产品有:

1、 特殊功能单体:叔碳酸乙烯酯SV-9,SV-10;

2、 特殊功能单体:叔碳酸缩水甘油酯酯SG-10;

3、配套的乳化剂,主要针对乳液聚合行业,提供不同的乳化剂指导方案;

4、系列环保增塑剂,针对不同行业解决增塑及抗冻的问题;

5、 系列成膜助剂,解决不同体系的成膜问题;

6、 润湿剂,解决难粘基材的润湿问题;

7、 分散剂,解决水性涂料及粘合剂中颜料和填料的沉降问题;

8、 增稠剂,解决产品增稠流平的问题;

9、 消泡剂,针对乳液聚合和涂料复配中的泡沫问题,具有良好的消泡及抑泡效果;

10、防结皮剂,解决油性涂料及水性涂料的结皮问题。

 

 

 

 



佛山今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7-81220965

手机:13534439493(冯小姐)、13668963660(曾先生)

传真:0757-86678601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宝石西路佛山电子商务产业园综合楼2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