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居然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居然之家集团,成立于1999年,集团始终坚持“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秉承“用心做人,用心做事,团队精神,共同发展”的企业文化,是中国家居流通行业服务和经营领域的龙头企业,并着力打造电商(居然设计家),金融,大消费和物流四个服务平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设计家”是居然之家以线下实体店和品牌为依托,向全社会免费开放的家装O2O平台,包括设计平台、施工平台、家具材料采购平台和物流配送平台四大部分。“设计家”将线上线下家装服务完全融为一体的同时, 实现从设计到选材、施工、物流配送的一站式服务。

 

 

 



宣讲  —  现场收简历  —  次日安排面试(初试和复试)  —  现场发offer

(以宣讲会公布流程为准,以上招聘流程仅做参考)

 

此次招聘所有人员工作地点分为北京和上海,可自主选择

公司地址:

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软件园12号楼7层

北京: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甲3号居然大厦

简历投递邮箱:sjj_zhaopin@juran.com.cn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21-58890987

北京和上海统一联系人:席经理(1364195691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软件园12号楼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