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鼎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商业流通、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解决方案的管理咨询与软件研发公司。成立20余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现代商业与管理模式,在连锁零售、商业地产和物流流通三大业态中均有极强的竞争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系化产品与解决方案。

2015年,全国连锁便利62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中,超过30%的企业是海鼎用户。

2016年,海鼎公司与万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持续加大信息化研究投入,继续专注流通业的线上线下融合,同时布局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以实体为依托,打造虚实结合的商业模式,立志于为社会现代进程贡献力量。

目前,海鼎公司正与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一起,创立以实体产业为依托的互联网新模式,布局大数据、流通产业链、互联网等领域,立志于为社会现代进程贡献力量。

海鼎渴望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实现共同的事业和梦想。在这里,您将拥有的不仅仅是极具竞争力的收入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更将置身于广阔的发展空间之中。如果您对未来充满梦想,对成功充满渴望,那么请与我们携手同行,真诚合作,实现梦想,共创未来!

 

1:海鼎公司典型客户

海鼎公司拥有遍布全国30个省市,500多家知名大中型商业企业及集团用户,包括:万达集团、上海百联集团、万科集团、世茂股份、保利集团,东莞美宜佳、联华浙江华商、正大集团旗下的正大优鲜、麦德龙旗下的合麦家、河北国大36524、青岛友客、北京邻家便利、西安每一天、厦门见福、莆田文献、李宁电子商务、广东哎呀呀、广东娇兰佳人、上海家化、烟台振华百货、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浙江)有限公司、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联华物流中心、上海全家便利物流中心、上海喜士多便利物流中心、北京华冠商贸物流中心、四川德惠商业物流中心、湖北寿康永乐物流中心、东莞华雪物流中心、上海良友物流中心等。在今天的中国零售体系中,海鼎公司的技术和服务支撑着超过30,000多家零售门店、180,000多个POS点的日常运转。

 

2:人员结构和办公场所

公司主体是一批有理想、有抱负、勇于创新的年轻人,目前员工700余人,平均年龄29岁.现有员工中80%以上为技术和咨询力量,来自全国各重点高校的多学科专业。

2003年,海鼎公司作为第一家高科技公司,入驻国家863软件孵化器(上海)基地,购地10000平方米,自主投资数千万元,建设海鼎大楼,并于2005年7月正式启用。



宣讲---笔试---专业面谈---hr面谈---offer

电话:021-54325000

邮箱:hr@h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