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海南优制娱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由阿里巴巴大文娱集团投资的影视公司(属优酷子公司),专注于制作综艺节目, 公司团队核心成员自2010年进入江苏卫视,2015年离台自主创业,7年间制作、出品了六档高品质综艺节目(2016《美女与极品》、2015《为她而战》、2014《明星到我家》、2013《心跳水立方》、2012《一站到底》、2010年《老公看你的》),收视均为全国前列,其中三档节目为投资过亿的项目。

 

在与优酷合作《美女与极品》节目的过程中受到阿里大文娱集团肯定,阿里巴巴集团针对节目制作上对本项目投资6800万,用以扩大公司规模及公司进一步发展,此次本公司精心制作的《脑大洞开》第一季邀请明星大张伟、张绍刚、撒贝宁、王自健、沈梦辰、杨迪等诸多艺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此外《脑大洞开》、《美女与极品》第二季等四档节目同在积极筹备中。我公司有丰富的综艺节目制作经验,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需要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为节目更多的制作灵感。我们有广阔的舞台,助你尽情绽放!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投递简历——现场初试——复试——实习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舒怡

 

联系电话:025-86605043       18668384101 

 

联系邮箱:yzyl@hnyzyl.cn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莫愁路3293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