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和宗焊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和宗焊接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上海和宗焊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焊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周浦智慧产业园,拥有26000平米的现代化厂房和办公楼,员工300余人。公司成立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中心,并成为浦东新区认可的高新技术科研机构,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在船舶、电建、化工、核电、钢结构和轻工等行业广泛运用,已发展成为国内外逆变焊机最专业的制造商之一。
  公司旗下品牌Flama焊机全面通过IS0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CCC电工安全强制认证、欧盟CE认证等。我们生产的逆变焊机、等离子切割机节能、环保、安全,热销欧洲、东南亚及美洲市场,在美国、印尼、土耳其、巴西、俄罗斯、葡萄牙等国都有战略合作伙伴。

和宗公司愿为有志向的毕业生搭建最具潜力的发展平台,共同携手成就您的理想,欢迎加盟我们的团队!



一、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并笔试 —〉初试/复试 —〉通知录用 —〉签订就业协议 —〉报到

   您也可以先行通过公司邮箱hr@hizoneweld.com投递个人简历,并附成绩单。

   投递简历格式: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电气工程师(软件)

研究生/本科   

软件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1、负责逆变焊机MCUDSP软件开发;

2、嵌入式Linux系统,QNX以及Android系统开发(深度定制开发);

3、各平台(LinuxWindowsAndroid)应用开发;

4、焊接机器人软件开发;

15

 

电气工程师(硬件)

研究生/本科

电力电子、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应用物理,物理,微电子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1、从事逆变焊机、开关电源的电气研发工作;

2、工控及车载虚拟座舱硬件平台,嵌入式高速信号硬件电路设计(Cortex-A8以上)

3、动力电池管理系统开发;

15

机械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1、逆变焊机电源结构开发;

2、虚拟座舱结构,液晶仪表结构开发;

5

工业设计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工业设计、平面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等相关专业

1、负责产品外观造型;

2、虚拟座舱界面、液晶仪表界面设计;

3、塑料件结构设计;

5

一、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21-51919700   15201900565

 电子邮箱:hr@hizoneweld.com

 公司网址:www.flama.cn

 

欢迎加入我们校招QQ群:199302449.

HR随时在线为您答疑解惑



和宗焊接期待优秀的您加人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