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米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一、企业介绍:

   上海米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家装建材领域上下游供应链资源整合的B2B互联网平台公司,旗下拥有小胖熊,牛妈妈,牛小铺三个品牌;企业经过6年多的高速发展现已具有人员规模30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类人员近300人;2020年实现年销售额近20亿,目标2021年销售额突破45亿;目前累计完成7轮融资,2021年完成软银领投4亿美元C+轮融资;未来6年,我们深耕万亿市场,通过技术创新,提升组织效率,创千亿市值。

招聘信息

二、招聘对象

2022届海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米居网络科技2022校园招聘全面开启,全方位覆盖(开发类、算法类、数据运营类、产品类、项目类、设计类、供应链类、内容类、财务类、法务类、运营管理类、人力资源类)12个大类,30+部门,数百个岗位,米居网络诚邀您的加入。



应聘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15026767356

网申系统:http://campus.51job.com/xpx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