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毕业生办理解约手续办法

发布时间:2020-01-26 09:42:24| 点击量:

为规范我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维护学校声誉,维护毕业生及招聘单位的权益,使我校毕业生拥有长期稳定的就业需求和良好的就业环境,特对我校毕业生申请办理解约手续作出如下规定:

1、所有华中科技大学的毕业生应从自身做起,以强烈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学校的声誉和全体毕业生的就业环境。毕业生在签约前应理性、全面地考虑,慎重签约,签约后要信守承诺。

2、毕业生一旦与用人单位签署《就业协议书》,双方应该严格遵守协议的各项条款,信守承诺,不得随意解约。学校只受理每位毕业生的一次解约。

3、毕业生确因特殊原因需办理解约,须按照学校的规定和流程办理解约手续。具体规定如下:

(1)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填写《毕业生解约申请表》,并上传原签约单位同意解除协议的公函。

(2)毕业生所在院系审核通过即解约成功,学生为未签约状态,可以接受新单位的邀约。

(3)学校不出具任何毕业生用于办理解约手续的材料。

(4)办理时间:每年1月1日-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