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1 16:59: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珠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文远知行WeRide是一家拥有中国领先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智能出行公司,A轮融资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战略领投,是中国首家获得全球汽车制造商投资的L4级自动驾驶初创企业,车队规模超百辆,位列中国初创企业之首,自动驾驶总里程超过260万公里,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二家获准开展全无人驾驶路测的企业。文远知行推出的“WeRide ONE”自动驾驶通用算法,可以实现 Robo-Taxi 全场景、全天候的覆盖,包括隧道、桥梁、高速公路、早晚高峰、夜间、雨天等。通过与中国联通开展5G合作,实现全国首个5G网络下的无人驾驶应用。
 
文远知行聚焦与车企、出行平台的战略协同,探索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落地,组建了自动驾驶出行合资公司文远粤行,率先在中国开展全对外开放的Robotaxi运营,覆盖黄埔区、广州开发区144.65平方公里的核心城市开放道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或关注官方微信号:文远知行WeRide。

二十不惑,就现在!国内领先自动驾驶研发团队文远知行WeRide等你加入!

WeRide工程师画像

2021及2022年毕业本科,硕士,博士生

•编程担当:拥有强大的编程能力,热爱钻研算法,系统设计,追求优雅,有效率的程序

•学术担当:在某一学术领域堪称专家,热爱前沿技术,理论知识,享受用创新的方式解决没有固定答案的问题

•实干担当:对产品开发充满热情,专注于解决产品落地的实际问题,迎难而上,使命必达

对无人驾驶行业充满热情

工作在WeRide

1.大牛导师一对一指导;

2.中美前瞻技术培训;

3.全天候复杂场景测试,代码的快速验证迭代

生活在WeRide

1.有竞争力的薪酬

2.原始期权,与公司共同成长

3.六险一金,全面福利保障

4.免费三餐,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

5.弹性工作制,不打卡,年假12天起

如何加入WeRide:

1.     扫描二维码发现心仪岗位投递简历;

2.     发现并@你身边在WeRide的小伙伴们内推;

3.     直接发送简历到HR邮箱:weride-hr@

任何问题咨询,请随时联系:

weride-hr@

在WeRide等你哦~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开发实习生 10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更多岗位欢迎登陆微信公众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