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开世艺商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7 14:26:2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武汉K11文员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K11是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的高端生活品牌,是首个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融合为核心的全球性原创品牌。

    K11首创的“博物馆零售”概念打破传统,把艺术与商业结合,为创新零售打造根基。十年间,以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为核心的K11购物艺术中心,分别落户香港、上海、广州、武汉、沈阳等5个城市,彻底地改变了零售生态。

    作为K11重要的组成部分, K11在武汉拥有多个项目。 坐落于武汉光谷核心—关山大道的武汉K11 Select,革新性地带来5.4万方“博物馆零售”新体验;而位于武汉航空路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也在筹备中,将共同推进武汉地区商业与艺术融合发展,成为武汉全新的城市名片,开启华中地区全新的购物艺术新体验。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五大最具规模的零售品牌营运商之一, 成为全球五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成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商业团队之一。我们诚挚欢迎有热情,有冲劲,热爱艺术,勇于接受挑战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打造“博物馆零售”的美好未来。

 

二、企业荣誉

   自2008年创立自今11年期间,K11先后在项目设计、绿色环保、服务体验等领域共获得184项大奖,连续2年获年度商业价值与投资的风向标《快公司Fast Company》评选为“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之一 ,成为十大创新企业榜单中唯一一家开拓了全新零售概念的非互联网企业。

 

三、实习生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文员实习生(IT部门)

工作内容:负责IT部门内部文职工作处理;部门内业务部门流程提报、重点事项跟进;负责业务部门间事务对接。

岗位要求: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专业不限。

 

四、我们提供

实习津贴;餐饮补贴;充分的学习发展机会;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良好积极的工作氛围及工作环境以及全面的发展平台。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录用

 

六、简历投递方式

发送简历到whcampus@(请在主题及简历命名注明:姓名+学校+意向岗位

 

联系人: 唐女士  

联系电话:(027)6883-8589

公司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355号新世界T1写字楼(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