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8: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滨江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汽车制造业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原来,实习生,是可以这样转正的!

 

找工作前,你了解的吉利控股集团,是这样的!

世界500强、自主品牌车企、连续3年蝉联自主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8年间在世界500强的排名持续攀升255位,2019年跃升至No.220位。吉利控股集团在34年里,“吉速向上”,发展迅猛,在整车、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领域布局。

 

迄今为止,已实现出行服务、数字科技、金融服务、教育等多业态布局,成为一个全球性、创新型、科技集团。现有员工12万人,分布在中国、瑞典、英国、西班牙、德国、美国、马来西亚、比利时、白俄罗斯等国家。

 

想加入吉利,你应该知道吉利控股集团更多的“宝藏信息”

吉利旗下品牌有:吉利、领克、几何、沃尔沃、极星、宝腾、路特斯、伦敦商用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等品牌,同时旗下移动出行服务商-曹操专车、全球领先的飞行汽车-Terrafugia、Volocopter、以及金融科技服务商-盛宝银行、全国首个民企卫星智能AIT中心…….吉利正在稳健推进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的建设,逐步实现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变。

 

作为沃尔沃集团第一大持股股东,戴姆勒股份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总资产超过3300亿元的吉利控股集团等你来加入。

 

— 跃入人海,职等你来 —

 

岗位名称:人力行政实习生(需求20人)

工作职责:

  • 入职前,你会收获系统性的集团企业文化、产品、业务相关培训,并参与培养期间的指定课程及考核;
  • 入职后,你会参与理论培训、实践训练等,在夯实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深入了解业务体系及流程,提升个人专业能力;
  • 工作中,你将根据业务需求,负责相应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人力共享、招聘、培训、企业文化、绩效、员工关系、薪酬等人力资源工作
  • 项目中,你可以参与、人力资源、行政体系/流程/业务优化等工作,一同优化、迭代人力资源服务体系。

任职资格:

  • 希望你是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 希望你英语口语流利,并且有CET-4、CET-6证书
  • 希望你是具备强烈的成就动机及上进心的那个实干派
  • 希望你能勇于突破自我,乐于接受挑战;
  • 希望你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持续学习能力、问题解决能力,

希望你能加入吉利,加入我们!

 

岗位名称:设计实习生(需求5人)

工作职责:

  • 你会参与产品修改、抠图排版、优化产品描述、美化产品图片等设计工作
  • 你将负责页面创意设计、包括推广图、活动图和图片装修等创意设计
  • 你也有机会一同搭建产品界面版式优化及设计

任职资格:

  • 希望你能和我们一起努力1个月以上
  • 希望你是一个喜欢设计行业,熟练使用PS、DW、AI等软件的小伙伴
  • 希望你有设计相关的工作经验;

 

岗位名称:服务咨询实习生(需求20人)

工作职责:

  • 你有时候是项目经理,负责内容项目统筹及执行,对接内容传播需求;
  • 你有时候是资源协调官,负责协调资源,推进项目执行进度,并作及时反馈;
  • 你有时候会是客户经理,负责维护客户关系,保证客户满意度 ;
  • 你有时候会是职场咨询官,进行在线解答、咨询答;

任职资格:

  • 我们需要你,对在线咨询工作流程有一定认知和了解;
  • 我们需要你,反应敏捷,接受新鲜事物学习能力强;
  • 我们需要你,有做过相关售后工作、电话陌拜的经历
  • 我们需要你,性格活泼开朗,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 我们需要你,工作态度认真,乐于接受挑战;

我们需要你,那么你呢?

 

2021届秋招在即,提前锁定C位出道,这个秋招通关技巧,你get了吗?

 

申报截至日期:2020.08.15

应聘网址:https://

投递邮箱:@

联系电话:1862406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