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真尚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6 14:28: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你对前沿技术、趋势有超浓兴趣吗?

你渴望尽早参与到前沿技术应用实践的浪潮中来吗?

你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收集研究的前沿技术信息做完课题后就被束之高阁了,你不觉得浪费吗?或许几条前沿技术信息就可以让你换盘小龙虾,甚至可能还能请两三好友搓一顿,你想现在就变废为宝吗?

 

真尚有简介:  

真尚有致力于引爆合作伙伴的指数增长,梦想成为中国高精测控领域第一技术服务商,打破公司边界,建立社群联盟,与业内最优秀的专业人士一起,紧跟时代趋势,借助前沿技术,共同服务中国最有技术创新能力的客户。

 

岗位介绍

一、新技术调研10

0k~5k(按提交内容计算)/全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类/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软件/计算机/数学等

 

岗位职责:

按照沟通确定的领域(物联网、测控、5G、区块链、人工智能、工业4.0 、机器人、大健康、新能源……等领域),收集整理该领域的前沿技术资料并提交。

 

岗位要求:

(1)、自动化、电气、电子、机电、仪器仪表、冶金、机械设计等工科类或软件/计算机/数学等软件类专业;

(2)、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3)、对前沿技术、趋势(如物联网、测控、5G、区块链、人工智能、工业4.0 、机器人、大健康、新能源等领域)有超浓兴趣,渴望尽早参与到前沿技术应用实践的浪潮中。

 

参与形式:

没有时间、地点限制,远程参与即可,在家/学校都行;

(1)发送简历至真尚有HR邮箱(邮件正文中请注明你感兴趣或者拥有资源的专业领域):zsyhr@,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通过后自主选择是否参与,如参与,则签订兼职/外包合作协议开始合作

(3)按照要求提交相关资料,一经我司技术部门审核通过,即按照计薪方式计算薪酬;薪酬发放方式可选:每次提交成果后即时计薪发放、每次提交成果月度汇总后发放。

 

计薪方式:

1、为减少双方前期投入,首次合作以最小集方式进行(提交一个最小集的资料包,我司技术部门审核后计算薪酬),假如双方合作满意,可继续;如不满意,可终止合作。

2、前期按资料中提供的通过审核的资源数量计算薪酬,每次提交后都可自主选择是否继续合作;如合作顺畅,后期也可根据提交资料的质量计算薪酬(相比按数量计薪薪酬更高)。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新技术调研(实习) 10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 工作地点、时间不限,按要求提交成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