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鄂州市浩然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4 15:59: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鄂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浩然教育  实习教师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鄂州市浩然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培训机构,专业提供初高中阶段各科文化课培训。公司致力于组建年轻队伍,培育具有鲜明授课风格的教师,并坚持长期以此作为核心竞争力。因此,我们需要年轻、有活力、有创造力、敢做敢闯的优秀青年,与我们一同创立教育行业新锐品牌。

招聘岗位(实习)

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生物、地理教师。

各科教师人数均不限。

薪酬待遇(实习)

1、薪资组成:底薪+课时费+住宿补贴。

2、可开具实习证明。

3、毕业后拥有被本机构优先录用资格。

招聘对象以及要求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大四在校生。

2、认真负责,细心踏实,按本机构要求参与培训和进行备课。

3、不限专业。不要求教师资格证。

联系我们

1、电话/微信联系:宋老师13871818265;周老师15374504330

2、简历投递邮箱:200812564@

3、工作地点:鄂州市鄂城区飞鹅灯饰城三楼(主校区)

             鄂州市鄂城区竹林广场五号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习教师 3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自动化,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