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3 15:00:1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优必选科技2021届实习生招聘

你的世界 机智过人


关于我们

优必选科技成立于2012年3月,是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秉承着“让智能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专注于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核心技术的应用型研发、前瞻性研发与商业化落地,同时提供人工智能教育、智慧零售、智慧园区/校园安防等行业解决方案。以智能服务机器人为载体,以“AI+”赋能各行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打造“硬件+软件+服务+内容”的智能服务生态圈。

国际权威媒体和机构认可的人工智能企业

上榜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品牌价值达9.1亿美金。

2019年,荣登《中国企业家》杂志发布的“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榜首。

四年三上央视春晚。

全球化品牌布局独具先发优势

合作伙伴包含全球多家苹果门店、腾讯、亚马逊、迪士尼和曼城足球俱乐部。

国家战略科技兴国的代表企业

 

 

招聘岗位:

设计实习生
工作职责:

1.负责展会、活动以及网络自媒体宣传等相关平面设计工作;

任职资格:

1.2021届/2022届本科以上学历,美术设计、视觉设计等相关专业;

2.掌握Photoshop、Illustrator等相关软件;

3.专业上有良好的审美,基本功扎实,素质上抗压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高压;

4.有展会/活动的平面设计经验优先;

5.了解物料材质,印刷工艺经验优先;

5.实习时间5天/周,3个月以上。

 

 

立即投递:http://

QQ交流群:1135017454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设计实习生 2 本科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告学,新闻学,广播电视学,传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