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4 15:42:0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企业简介

BOSS直聘是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创造互联网直聘模式的在线招聘产品,致力于为招聘者和求职者搭建高效沟通、信息对等的平台。以“直聊+精准匹配”为产品核心,BOSS直聘将即时通讯引入招聘场景,并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不断追求岗位与人才的多维度精准推荐和匹配,为用户实现求职招聘效率和效果的全面提升。

企业网站:https://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远程面试→审批→发放offer

项目申请日期:2020年7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三、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career@,邮件主题:“姓名-研究方向-毕业院校”,附件简历文件名同格式

项目介绍:BOSS直聘人才招聘-菜单-博士专项通道

四、岗位

算法工程师(NLP、推荐/搜索、机器学习、知识图谱等多领域)

工作职责:

1. 负责Boss直聘,店长直聘,看准网等产品和业务中的算法研究和系统开发相关工作。

2. 包括推荐系统,搜索引擎,知识图谱以及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 等相关领域的研发。

3. 结合业务的需要,分析问题,研发合适的算法模型和系统,驱动业务发展。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数学、人工智能、大数据、物理、经济等专业博士。

20届/21届实习均接受申请)。

2. 良好的编码基础,熟悉 Java/Python/C++  一种或多种。

3. 熟悉常见的机器学习算法,熟悉自然语言处理、推荐、搜索、知识图谱、数据挖掘等,至少一个领域的当前常用方法和技术,有实际工业应用的项目经验或作为主要作者的论文发表更佳。

4. 好奇心强,动手能力强,喜欢挑战和解决复杂问题。

5. 逻辑思维好,能够用简洁的语言清楚表达观点。

6. 目标导向,技术驱动,追求用最恰当的技术方法,获得最好的产品效果。

团队介绍:https:// style="text-align:jus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