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8 14:55: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市辖区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公司简介:

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可信赖的新IT综合服务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下属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分支机构覆盖整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北美及欧洲地区。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

华讯网络在云计算、移动化、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等先进的技术领域,与多家业界领先的国内外厂商深度合作,结合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各个行业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华讯网络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深厚的技术储备、可信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以及持续的创新能力,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

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主页:http://。

 

招聘职位:网络专业服务实习生

工作地点:武汉、长沙

工作内容:

运用路由、交换、安全、可编程网络等技术,为客户提供网络系统平台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招聘对象:2021年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招聘专业及要求: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信息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专业;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4及以上。

实习时间:连续实习3个月及以上,每周至少3天。

 

如何申请职位:  

1、网申专页:华讯主页点击“加入华讯”

http://、简历投递邮箱:hr161@(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申请职位-工作地点)

如果您成为华讯网络2020年实习生,您将可以获得:

  E-learning账号和配套课程;

  系统集成行业的工作体验;

  宝贵的项目实践经验;

  导师的专业化指导;

  表现优秀者可在校园招聘中优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