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京东集团

发布时间:2016-03-10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根据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艾瑞咨询的数据,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2015年第一季度在中国自营式B2C电商市场的占有率为56.3%2014年,京东市场交易额达到2602亿元,净收入达到1150亿元。2015年第二季度,京东市场交易额达到1145亿元,同比增长82%;净收入达到459亿元,同比增长61%

目前,京东集团旗下设有京东商城、京东金融、拍拍、京东智能、京东到家及海外事业部。20145月,京东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并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20157月,京东因其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成为纳斯达克100指数中仅有的2家中国互联网公司之一。

 

二、招聘需求

本次实习生招聘主要方向: 产品方向、设计方向、技术方向、市场方向、运营方向、职能方向

产品方向:产品类、项目类

设计方向:设计类

技术方向:软件开发类、硬件开发类、基础研究类、技术运营类

市场方向:营销类、公关类、销售类、采销类

运营方向:运营类

职能方向:法务风控类、财务金融类、人力资源类、行政类、战略合作类

 

校招行程

1) 网申:3.1~4月初

2) 宣讲:3.11~3.28

3)笔试:在线笔试48-9

4)面试:4月上旬~4月下旬

5Offer5月初

 

欢迎各位同学在线()投递简历并亲临现场参与互动,让大家以多样化的形式感受京东集团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