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市百果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9 14:16: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番禺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网申通道】:


【Who We Are?】

BIGO()是在欢聚时代CEO李学凌于2014年从YY原移动新产品部基础上成立的独立公司。目前已完成D轮融资,业务正蓬勃发展。公司在互联网语音、视频的算法、传输方面有多年的积淀,拥有多项专利;已在新加坡、广州和北京设立了核心研发团队。

公司重点产品:视频直播平台- BIGO LIVE,短视频社交平台- LIKE,语音社交平台- HELLO;全球年收入40亿RMB,全球超2000名员工;超600人的工程师团队,多数来自BAT、微软、Apple、Google等顶级公司。

为适应全球化战略,我们分别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当地办公室,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印度、越南、泰国、印尼、菲律宾、俄罗斯、中东地区和拉美地区等。

 

5 - 公司成立近五年的时间

3 - 三大重要产品系列:视频直播平台 - BIGO LIVE,短视频社交平台 - LIKE,语音社交平台 - HELLO

40亿 - 全球年收入40亿人民币

2000 - 全球超2000名员工

600 - 超600人的研发团队

50% - 半数工程师毕业于国内外一流高等学府

15 - 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当地办公室,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印度、越南、泰国、印尼、菲律宾、俄罗斯、中东地区和拉美地区等

100+Millions - 为上亿用户提供了直播和短视频互动平台

50+Millions - 全球月活用户超五千万量级

Global - 分别在新加坡、广州和北京设立了核心团队

BIGO  一个放眼全球、发展超乎想象的平台,即将席卷而至!

 

【发展历程】

2014年11月,在新加坡成立Bigo Technology Pte. Ltd.;

2016年3月,海外视频直播应用-BIGO LIVE 上线,上线一个月后就荣登泰国免费APP榜首;同年7月,BIGO LIVE日活跃用户突破200万,坐拥千万用户,称霸东南亚直播市场;

2016年10月,国内产品语音社交应用-Hello语音成为全球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语音直播产品之一;

2017年7月,创新产品全球领先的创意短视频社交应用-LIKE在全球上线,该产品深受全球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2017年12月,LIKE荣获Google Play印度最佳社交App &最受欢迎App和印尼最佳社交App &最受欢迎 App;

2018年6月,BIGO完成D轮融资,成功融资2.72亿美金;

2018年9月,在Facebook联手毕马威发布的《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及《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行业白皮书》BIGO入选中国移动应用出海15强和出海品牌 50 强。

 

【Who We Want?】

“聪明、皮实、可培养”的你

有梦想、有激情、热爱互联网行业的你

想要不断挑战自己,创造奇迹的你

 

【What We Have?】

海量实习岗位需求,优秀的你也能提前转正

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有竞争力的工资水平

舒适的办公环境,轻松自由的工作氛围,大咖牛人云集

广阔的事业舞台,海外交流学习机会(走向国际噢!)

丰厚的员工福利(餐费补贴、下午茶、宵夜、风口行业国际化公司、有海外学习和出差机会……)

 

 【招聘岗位】:

开发岗(实习生)

客户端开发/C++开发/安全开发/Java开发/Web前端、后端开发/IOS、Android研发/运维开发/后台研发(C++ /Java / Python )

算法岗(实习生)

C++开发(算法)/网络传输算法/Linux内核优化/移动端C++开发/语音算法/渲染引擎/图形图像AI/视觉算法/深度学习C++开发

推荐算法、工程岗(实习生)

机器学习平台/C++服务端开发/C++在线开发/Java开发(推荐组)/产品/机器学习算法/NLP算法/数据挖掘

运营岗(实习生)

流量运营/广告运营/活动运营/社区运营/产品运营

小语种运营岗(实习生)

孟加拉语/高棉语/土耳其语/日语/韩语/泰米尔语/缅甸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印地语/阿拉伯语/俄语/泰语/乌尔都语/印尼语/越南语/英语等海外运营岗位

设计岗/职能岗(实习生)

视觉设计/动画设计/HR/财务/行政等

更多岗位资讯,请关注BIGO校园招聘官网()

 

【招聘流程】:

网申——笔试——面试

 

【网申通道】:

  

【相关链接】:

新加坡公司官网:

产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