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3 15:28:3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虹口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公司简介】:

维信金科控股(简称维信金科)——港交所智能金融第一股(),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线上消费金融服务商。自2006年,公司开始在中国内地从事消费金融服务,十二年创新发展,成为科技驱动的智能消费金融企业。

目前集团在中国拥有包括(互联网)小额贷款、融资担保、融资租赁、金融服务等在内的多家子(分)公司及业务分部。维信集团在上海虹口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通过自主研发的蜂鸟大数据平台和智能信贷机器人,为全国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的智能金融服务。

科技是维信金科建立市场领先地位的关键因素。12年的科技积淀让维信金科在技术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截至目前,集团研发并申请重要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75项,拥有对业务发展的重要商标12项,并与多所高校建立长期产学研项目合作关系。


【岗位职责】:

1. 协助部门同事高效完成指定的招聘工作,运用多种途径进行简历搜索;

2. 电话邀约面试及面试接待工作,跟进并协助整个面试流程有序高效进行;

3. 校园招聘的流程协助,包括文案的编写、院校联系与沟通、招聘流程的准备及跟进等;

4. 高效的使用招聘系统进行流程安排、人选沟通等工作,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9届优先,专业不限;

2. 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对工作有积极主动性、细致认真、负责心强、善于沟通;

3. 英语能力需要,六级通过者优先考虑、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学习能力强;

4. 在校学生,每周出勤时间3天及以上,可尽快报到和全勤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星荟中心

【简历投递邮箱】: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