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波绿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0 11:45: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鄞州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招募:2019届管培生—————培养核心管理层、核心技术岗

一、公司介绍

工作地点:浙江宁波

从事行业:高端制造业,智能灯具

电话咨询:188 6899 6000

简历投递:hr@

公司名称:宁波绿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鼎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浙江宁波鄞州区启明路818号创新128园区1幢7号

二、薪资待遇

重点院校:8000起步

211院校:6000起步

特别优秀者上不封顶

三、评价标准

招募标准:211工程起步,理工科专业优先

评价重点:1.职业价值观,职业兴趣,职业动机

2.学习能力,进取心,格局心量

3.专业与成绩排名并不能说明一切

四、招聘职位

业务拓展类方向管理培训生:产品经理、项目经理、项目式采购、项目式跟单、供应商开发、品质管控

支持类管理培训生: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设计开发类管理培训生:平面设计、结构工程师、电子工程师

五、未来3到5年学习

5S初级/中级/高级、标准化/目视化/定置化、看板JIT、TQM品质保证体系、ISO9000、TS16949、APQP/IPD、VSM价值流、丰田自完结工程、七大浪费、IE七大法、QC新旧七大法、4M1E变化点管理、领导工作标准化、班组目视化看板管理、班组管理、生产作业管理、PMC:生产计划与物料管理、NPI新产品导入、专案管理、RPS-CAPA彻底化、KCA持续改善、T1/T2/T3层会、行动学习/阿里共创会/三板斧、高效对话/GLOW、丰田创意功夫、QCC品质圈、8D报告、PDCA、丰田TBP工作法、丰田A3工作法、TPM、SMED、自动化/安灯、防呆法、3P生产准备过程、TWI基层中层管理力培训、MTP中层领导力培训、HTP中高层领导力培训:高层视野培养、TOC理论与运用、项目管理、六西格玛绿带、MECE、OKR、华为工作法、麦肯锡工作法、京瓷稻盛哲学

六、公司文化解读

绿创由来:

绿——健康美好的生活品质!

创——大家共同创造!

公司使命:

帮助更多人实现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愿景,成为每个人的精神家园!大家一起共事合作,就是一趟心灵成长,生命觉醒之旅!

公司主业:

大家一起愉悦工作生活,提升每个生命的精神品质与生命价值!

精益卓越运营管理体系才是我们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战略制胜的法宝!精益卓越运营体系的持续提升之旅根本是提升每个人,敬天爱人的心灵自由,生命力的英雄之旅!

公司存在的根本价值:

给人帮助,给人希望,给人成长,给人幸福!让每个人在工作中找到更强大,充满自信自豪,内心丰盛的自己!从而感受到生活的意义,人生的意义,生命的意义!

企业员工幸福指数与客户成功的我们首要关心的!

我们用不断优化的卓越精益管理运营体系来:

成就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一切利益相关者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顺便:

引领我们同仁,一起去实现财务自由!

我们愿景:

10到15年,成为,中国版的丹纳赫!我们不只是找员工,而是事业的合伙人!

 

 

 

简历投递请体现以下内容:

1.大概的职业发展方向;

2.籍贯;

3.出生年月;

4.请以“学校+姓名+联系方式”设为邮件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