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中清龙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3:09| 点击量:


龙图游戏邀请国内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加入,我们将为大家提供在龙图游戏进行为期8周(每年7月-8月)的暑期实习平台,让更多优秀的学子有机会体验龙图游戏的核心业务、了解龙图游戏的价值主张,同时在实习期内安排丰富的业余活动及分享,让大家在体验业务了解工作之余,进一步的将生活、兴趣与工作完美的结合,在一个真实的商业情境下学习实践,也为龙图游戏的未来发展储备一批精锐之师!如果你足够优秀,你将优于其他人提前拿到龙图游戏的全职工作offer!

 

﹥﹥﹥关于公司

龙图游戏是一家有十年历史的游戏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深圳、天津、首尔等地设有分公司。

目前龙图游戏的征途已经逐渐走向了全球,立志于打造全球化产品研发及运营布局,不仅有 Ubisoft、DC 华纳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与支持,也有《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正义联盟:超级英雄》等国际化正版 IP 授权,目前,龙图发行区域已拓展至港澳台、东南亚、中东、韩国、日本等地区国家。

 

加入我们,发现更好的自己;加入我们,更多的未来,等你一起来开拓!

 

﹥﹥﹥项目特色

多元的角色体验

 

在不同的岗位成长,跨越部门,突破自我!

1. 龙图游戏运营、市场、研发、职能等不同模块的工作岗位向实习夏令营营员全面开放,入选项目后根据营员的个人意愿和岗位需求双向匹配,给你开放自由的选择权。

2. 营员将有机会接触龙图游戏核心业务工作,并有业务精英亲自帮带,零距离了解网络游戏行业,让你在这个暑假华丽转身。

3.项目营员将有机会亲身参与龙图游戏客服中心的工作,了解游戏客服背后的运营逻辑。

 

刺激的挑战联盟

 

参与团队挑战,多元协作,思维碰撞!

1.项目招募面向国内著名高等学府,学历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多元化的群体能够给营员提供一个多元化的思维碰撞的平台。

2.营员正式入选项目团队并完成统一培训后,将内部组队参加基于用户体验的项目挑战,培养商业嗅觉、锤炼合作能力。挑战赛将由龙图高管担任评审,优胜队将有机会赢得工作机会与项目大奖双重激励。

 

专属的坚实后盾

 

专属培养计划,保驾护航,助力梦想!

1.实习夏令营项目为全部营员提供游戏业界大牛案例分享、高管交流会等系列优质培训课程与活动,助力营员赢在职场起跑线。

2.项目为全部营员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实习薪酬和午餐补贴。

5.实习期表现优异且对龙图游戏有强烈兴趣的同学,项目组将综合营员个人意愿和学历背景推荐给龙图游戏不同的人才项目或工作岗位,让大家有机会在毕业季前斩获龙图游戏的offer,成为龙图人才池中的一员。

 

﹥﹥﹥面向人群

2019年毕业的本科、硕士、博士在读(不限专业)

对游戏行业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开放的心态,乐于接受挑战,愿意为此投入更多的精力

能适应不同的文化和多元化的工作环境,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

 

﹥﹥﹥开放岗位

运营类:游戏运营,市场专员,游戏评测,渠道运营,渠道商务,数据分析

美术类:视觉创意设计师(视频/美术),游戏原画设计师,3D模型设计师

职能类:财务,法务,人力,采购,韩语翻译

技术类:游戏开发,游戏策划

 

﹥﹥﹥投递方式

投递网址:https://#companyJob

 

或,发动所有人脉找到你在龙图的学哥学姐,将自己安利给

Ta,等待Ta向你索要简历,询问意向部门,等待面试官邀约即可!

 

不要怕没经验,不要怕没晋升。来龙图,我们将会有一对一的导师带你飞,行业大牛定期培训分享业内经验。

最重要的是!!暑期实习中表现优异的童鞋,将直接获取工作offer!!

心动不如行动!

关注龙图游戏招聘公众账号

 

Offer离你只有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