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东灏兴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8 12:19:5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宝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深圳东灏兴科技有限公司(EHPRO)2013年成立于中国深圳,目前已从事高科技健康行业10余年,专注于电子烟雾化技术的创新和电子烟雾化设备的研发及代工生产,是全球著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EHPRO以自主研发创新为核心,通过创建现代化的FDA & GMP智能工厂,经过10余年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逐步打造了“FDA & GMP智能工厂”、“口感王”、“高效定制服务”为特点的三大核心竞争力。
EHPRO以高标准建立了万级FDA & GMP智能工厂,并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多个认证,EHPRO的使命是通过其最先进且易于使用的电子烟产品在全球推广更健康,更休闲的生活方式。

公司网址:https://

联系方式:
电话:18571455701  彭女士
邮箱:pengqing@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薪资待遇
海外销售(小语种) 4 本科 德语、法语、俄语、意大利语  面议
结构工程师 2 本科 机械或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面议
研发工程师 2 本科 机械设计及制造、材控等相关专业  面议
测试工程师 2 本科 机械及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面议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海外销售(小语种) 4 本科 德语,法语
结构工程师 2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研发工程师 2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测试工程师 2 本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封装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