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拓荆科技校园大使招募

发布时间:2022-10-25 10:42: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辽宁省沈阳市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公司简介: 

    拓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荆公司”或 “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022年4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并在北京、上海、海宁、美国成立了四家子公司。

    经过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产业化应用的集成电路PECVD、SACVD设备厂商,也是国内领先的ALD设备厂商。公司以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为核心,已经建成了一支国际化、专业化的半导体薄膜沉积设备研发技术团队。公司先后多次承担国家重大专项/课题,坚持自主创新,构建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拥有多项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设备性能及关键指标均达国际同类设备水平。

    拓荆科技以建立“世界领先的薄膜设备公司”为愿景,未来将继续致力于高端半导体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扩大现有设备市场占有率,提高公司设备的技术先进性,丰富公司设备种类,拓展技术应用领域,并开拓国际市场。

    我们需要热情的你,与我们一起推动新一代高科技人才选拔与培养,助力高端半导体设备发展!

 

希望你是:

1. 华中科技大学在校生,研究生优先

2. 拥有较多空闲时间,帮助公司进行雇主品牌宣传和校招活动执行

3. 积累大量研究生师生资源,乐于分享,擅于有效传播信息

4. 收集并传达校招相关资讯,助力优化公司校招流程

 

你将获得:

先人一步,跨入目前国内朝阳的行业,并融入其中

学习半导体行业知识,初步了解半导体薄膜设备

积累丰富的人脉,并获得一笔额外财富

 

 

简历邮箱投递:piotechhr@

邮件主题:校园大使-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联系人:王老师  18832219784(微信同号:加微信请备注“校园大使+学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校园大使 2 硕士 材料物理与化学,化学生物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应用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药物化学,凝聚态物理,固体地球物理学,无线电物理,精密测量物理,等离子体物理,理论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物理电子学,生物物理学,工程热物理,物理电子学,电子信息材料与元器件,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工程硕士,数字化材料成形,机械工程,精密仪器及机械,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流体机械及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电气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