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相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10 13:16:5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相聚资本是一家从事二级市场股票研究和投资的私募基金公司,目前管理规模高达百亿以上,此管理规模在私募行业中排名前1%。目前公司员工95%毕业于清北等一流高校。多年来,相聚资本已经成为四大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大型保险公司、头部券商等金融机构的重点合作伙伴,比如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等。我司目前在招职位应届生年薪为30W起,处在行业前20%,未来的发展潜力和弹性也很充足,对于想要从事基金行业的学生来讲是比较好的选择。
 
我们公司坐落于北京一个安静独立的二层四合院小楼,办公环境舒适,福利丰厚:
可办理工作居住证,六险一金,一日三餐,节假日补贴,无限供应咖啡、茶水、零食。
 

二级市场行研实习生
(一)任职要求:
1、国内外 TOP 10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面向 23 年应届生,金融、理工背景优先,有行研实习经验者优先;
3、每周实习 2 天及以上,要求尽快入职;
4、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好的信息搜集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二)岗位职责:
1、 收集、整理和分析相关研究资料与数据
2、 通过行业、公司及财务等基本面分析,研究上市公司的价值,撰写投资报告;
(三)你将获得:
1、系统性学习行业及公司研究方法的机会;
2、独立撰写深度报告的机会;
公司提供三餐和实习薪资以上职位全部 base 北京。
简历请发至邮箱:hr@,邮件主题为“应聘职位_姓名_年龄_院校_
可实习时间”,投递有效期至 2022 年 10 月 10 日!期待你的加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二级市场行业研究员(实习生) 5 硕士 免疫学,病原生物学,情报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病理学,卫生检验与检疫,临床检验,全科医学,应用统计硕士,理论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光学,等离子体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等离子体物理,凝聚态物理,理论物理,化学生物学,分析化学,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制药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工业催化,仪器仪表工程硕士,物理化学,有机化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数字化材料成形,材料工程硕士,流体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热能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及工程,动力工程,电气工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轮机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路与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企业管理,系统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信息安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控制工程硕士,控制工程硕士,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信息安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艺术设计学,城乡规划学,城市规划,建筑学,艺术设计,风景园林学,风景园林硕士,建筑学硕士,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