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芯易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11:42: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业

 

Ample2022届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从中国芯到全球芯,

Ample为全球电子伙伴

提供元器件供应链支持

 

在Ample,

不仅有专业"芯"知识

更可快速了解全球文化

与科技未来更近一步

 

欢迎与Ample一起,

发现无限创想的"芯"世界

 

---------公司简介----------

 

Ample(新加坡安达科技)是亚洲领先的电子元器件独立分销商,公司于2008年成立于新加坡。在新加坡、深圳、北京、苏州、韩国、香港都有常设办公机构开展业务与服务。

 

我们致力于为全球电子制造业和分销行业提供全面的元器件采购和供应链服务,Ample凭借最具有丰富经验的电子分销精英骨干团队,可追溯的质量承诺和专业快速的全球采购团队为根本发展策略,配合高效及先进的IT业务系统,Ample已经迅速成为全球电子分销行业中的先锋和明星企业。

 

2015年Ample成立深圳市芯师爷科技有限公司。“芯师爷”以芯片为核心,重点关注半导体全产业链,目前共聚汇30万+专业读者,是国内领先的产业社群和内容驱动型新媒体平台。

 

2019年Ample成立安芯易QC实验室,携手富士康达成战略合作,引入多款高端专业设备对产品的各项参数进行检测,为全球范围的顶尖电子制造业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品质保障服务。

 

一、薪酬福利

 

1) 工作生活平衡:周末双休,没有“996”、“007”,让您元气满满迎接美好的明天。

2) 有竞争力薪酬:业务岗位入职一年年薪可达20-50万,且对优秀的您不设上限。

3) 激励诚意满满:最美奋斗者们每月可获500-3000元不等奖金,月度采/销冠、亚、季更有国外旅游/家庭游、五星级云端餐叙、直升机活动等福利;而职能部门也共享公司收益,可获得2-6个月年终奖。

4) 充分后勤保障:除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外,更有各类节日礼品及活动、年度体检、儿童节/结婚/生育祝福等各类福利。

5) 工作氛围轻松:舒适开阔的办公环境,细致入微的下午茶、生日会、迎新会、每月高额团建经费、旅游,还有频繁的红包雨,加入Ample——富裕欢乐两手抓!

 

二、培养成长

 

1) 明确的适应方向:新员工入职制定90天培养计划,合理有效,向前看齐;

2) 完善的导师制度:经理级以上人员担任导师,让职场小白不再迷茫;

3) 灵活的培养体系:内外部培训相结合,多渠道提供新员工学习和成长空间;

4) 开放的晋升通道:注重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年轻一代已逐渐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

 

三、招聘岗位

 

[业务岗]

国际采购

招聘人数:10

1、了解海外电子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搜索、建立、维护和推进供应商的链接和关系;

2、管理相关供应商,包括建立合格供应商信息库、供应商引入、成本及风险把控等工作;

3、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并推动供应商按时、按质、按量出货,有效达成采购目标。

 

国内采购

招聘人数:10

1、了解国内现货市场,精准同步市场资讯,向销售提供COST DOWN方案和相关支持;

2、管理相关供应商,包括建立合格供应商信息库、供应商引入、成本及风险把控等工作;

3、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并推动供应商按时、按质、按量出货,有效达成采购目标。

 

外贸业务员

招聘人数:10

1、借助 ICsource 、领英等渠道开发海外客户,与潜在客户建立有效关系并持续跟进;

2、定期访问重点市场的相关客户,维护好老客户及优质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

3、与其他部门建立有效协同沟通,处理好客户需求、订单、交货及货款回收整套销售流程。

 

销售工程师

招聘人数:10

工作职责:

1、开发各类电子制造业客户,建立与全球电子产品贸易商或制造商的采购合作关系;

2、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维护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挖掘客户的发展潜力;

3、与其他部门建立有效协同沟通,处理好客户需求、订单、交货及货款回收整套销售流程。

 

 

[品控岗]

QC工程师

招聘人数:5

1、负责芯片、MOS等电子元器件检验,对来料进行异常分析和处理,书写质量报告;

2、对客户质询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处理客户投诉,提出改善措施和对策;

3、与其他部门建立有效协同沟通,满足客户合理的退换货需求,增强客户信任。

 

[职能岗]

人力资源管培生

招聘人数:2

1、协助完成招聘、培训、绩效考核、员工关系等人力资源模块工作;

2、依照人力资源管理规章制度的要求,实施各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3、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财务管培生

招聘人数:2

1、掌握财务基础软件应用,熟悉国家会计法规,了解税务法规及相关税收政策;

2、熟悉岗位工作职责,积极响应协同部门需求,独立处理各类财务工作;

3、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及输出结果。

 

物流专员

招聘人数:2

1、管理和优化第三方供应链公司,反馈、解决对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2、及时跟踪产品进出口进度,落实运输安排,有效控制物流运输成本;

3、整理并核算日常进出货物的物流费用单据,并制作进出口报关资料。

 

四、任职要求

我们希望你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和人际交往能力;

有较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不限专业,但营销类、外语类、电子类、管理类专业将被优先选中;

拥有丰富的学生会、社团组织、社会实践经验将更有优势;

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也将是您的加分项。

 

五、应聘须知

 

1) 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 —> 初试 —> 复试 —> 录用签约

2) 联系方式:

Wissian(孙女士)

手机号码:13058133910

Allison(郭女士)

手机号码:18138245233

                                                   

简历投递邮箱:Amplezhaopin@  投递简历时请备注“学校+应聘岗位+姓名”

 

3) 办公地点:

深圳办: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航都大厦/中航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