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锐尔觅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4:3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来!和世界聊聊新规则

-realme 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启动

 

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

只要你敢,就有无限可能!

来!和世界聊聊新规则——realme 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趁年轻,让我们做点不一样的事情!

加入realme,和我们一起在改变世界的征途中书写新的规则!

一、公司介绍

realme(真我)成立于2018年8月28日,是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秉持“敢越级”品牌理念 ,致力让全球年轻人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智能产品。2021年6月,realme升级“1+5+T”战略,以智能手机为核心,TWS、穿戴、TV、笔记本和平板电脑5大核心AIoT产品为依托,为年轻人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8月,realme全球用户数突破1亿,成行业内最快实现1亿销量的智能手机品牌,稳居全球智能手机品牌Top7。同时realme位列中国市场上半年增速第一。目前,realme已经覆盖中国、印度、俄罗斯、东南亚、欧洲、大洋洲、中东非等全球61个市场,并在其中18个市场位列Top5。(公司官网:https://)。

二、招聘岗位

全球销售战将

realme全球销售战将项目(realme Global Sales Leadership Program)是为有志于成为销售操盘手的毕业生而设立的培训生项目。它将帮助毕业生人才挖掘潜力、提升领导力以及销售管理专业能力,实现高速的职业发展,在实战中磨砺成为卓越的经营管理者。

你将获得

1、realme定制化专业培养,完善的销售领域课程培训,导师全程跟踪辅导,阶梯通关升级,业务技能和管理能力全面覆盖;

2、从单一渠道个人贡献者到全渠道销售管理者,再到国家地区全盘经营者,总览市场战略、团队管理、经营管控,发展前景不设限;

3、快速在销售领域独当一面,主导realme全球市场的销售实战,未来成长空间不论资排辈。

岗位要求

1、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充满激情、热爱挑战、不甘平凡、追求成功;

2、拥有强烈的自驱力、好奇心与求知欲,勤于思考,逻辑清晰;

3、具有强烈的目标的达成意识,抗压能力强,能适应长期出差及派驻;

4、熟练掌握英语或一门小语种,良好的跨文化理解能力、沟通协作能力、谈判能力;

5、优先项:有销售类实习或创业经历的应届毕业生、学生社团干部、电子产品发烧友。

三、薪酬福利

岗位薪酬

年薪22万起,派驻海外,将额外有驻外补贴及相关福利,驻外补贴根据市场差异,税后美金70-110/天,综合税前年薪可达40万。

公司福利

1、行李托运、交通补贴、安家费以及完善的五险一金制度,realme为你的职场保驾护航;

2、全体员工免费年度健康体检和趣味运动挑战赛,你的身体realme来守护;

3、发法定节假日和realmer专属节日礼品,为孜孜不倦的你带来问候与温暖;

4、海景食堂、健身房、班车、住宿,工作之外的一切,realme为你打理。

四、校招行程

realme 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的线下宣讲与面试正在紧密筹备中,我们期待与同学们在校园中的见面。同时,我们也会实时关注最新的公共卫生政策,并及时更新线下宣讲、面试安排。请持续关注“realme真我招聘”公众号或者加入站点QQ交流群,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消息。

城市

QQ交流群

武汉站

917393722

西安站

974601695

南京站

972407592

广州站

973601231

成都站

696058160

重庆站

330178000

天津站

974760975

深圳站

1030179200

五、招聘对象:具有本科学历和学位及以上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年8月-2022年7月之间的中国大陆全日制统招学生,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因学生毕业时间差异较大,毕业时间可放宽至2021年8月-2022年12月)。

六、校招日历:网申(8月-10月)-->线上笔试(9月上旬起)-->面试(9月中旬起)-->OFFER发放(9月下旬起)。

七、网申链接:https://

八、内推攻略:寻找学长学姐/realme在职实习生/校园大使获取内推码,网申时在“推荐人工号”字段填上相应内推码,简历可获得优先筛选资格。

(关注“realme 真我招聘”公众号获取最新校招信息,了解校招实时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