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常州富兴机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8 22:36:4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新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常州富兴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瑞合资企业,成立于2001年。公司专业生产各类混合式步进电机,直流无刷电机,低压伺服电机及相关的驱动器,年销售额超5亿。产品远销美国,德国,瑞士,意大利,法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GE医疗,西门子,佳能,阿尔法罗密欧、伟创力、日本光荣、卡尔迈耶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成熟,检验设备齐全,现已成立了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实验室,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有完善的人才培养制度和晋升制度,为每一位优秀人才提供展示能力的舞台。
网站: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高级电机研发工程师 2 硕士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电气工程
电机研发工程师 3 本科 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电机驱动器开发工程师 2 硕士 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硕士,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控制工程硕士
算法工程师 1 博士 控制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