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方正株式(武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0 15:31:3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企业介绍

方正璞华集团,依托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致力于成为一流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商。

目前集团已在武汉、北京、苏州、东京等地建有前方交付平台和研发基地,立足于“产学研用”的发展模式,客户遍及中、日、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快速成长为有影响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方正璞华集团由日本方正株式、方正株式武汉、方株泰克、苏州璞华、武汉璞华、璞华大数据、璞睿互联等多家子公司组成。

公司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以及媒体印刷等技术的研发,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媒体软件市场占有率位居日本第一,包装印前处理软件位居世界前三。公司拥有多项核心专利及110件软件著作权,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从多个层面推进公司从传统IT企业向现代IT企业转型。

“Purvar”是公司高管自创单词,寓意追求变化、拥抱变化,这正是方正璞华所倡导的核心价值观。守于拙璞,志在光华;源于方正,胜在璞华。诚信、质朴是我们一贯笃守的为人处世之道,“持续创新”、“和而不同,充分燃烧”是我们一如秉承的做事原则与人格标准。

当前,方正璞华实行扁平化管理,提倡敏捷、高效,鼓励核心团队持有公司股份,促进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发展;同时逐步提升公司培训机制、绩效考核机制和晋升机制,为员工设计适合其自身发展的职业规划,帮助个人实现自身价值。

相关福利】 

1、多样化奖金,如项目奖金、年终奖、及时奖励、专项奖励、年度评优、长期服务奖等;

2、综合补贴(市内交通、餐补、通讯补贴)、差旅补贴;

3、五险一金,商业保险(住院及门诊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以及大额医疗险);

4、拥有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路径和良好的培养晋升机制;

5、凡公司正式员工,每年均享有相应的带薪年假;

6、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妇女节各种节假日福利;

7、每年定期安排免费的健康体检,全面关怀员工健康;

8、丰富的文娱活动,乒乓球、羽毛球赛、员工生日会、户外团建等。

人才培养

职前培训、新员工融入导师制、璞华大学、专家分享、日语培训、赴日工作。

工作时间】

每天8小时,弹性工作时间,周末双休。

 

若您对我公司感兴趣,可通过下方的邮箱投递简历。邮件标题请用姓名+应聘岗位,请在邮件内容中注明是否可以参加实习,以及可实习期间。

联系人:肖女士

招聘邮箱:zhaopin@

公司网址:

武汉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金融中心A座11层

苏州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集贤街88号益新大厦4层

北京地址:海淀区紫竹院路98号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31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前端开发工程师 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 掌握基本的JavaScript,Jquery,Vue.js等
算法工程师 5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 了解基本算法模型,和问题求解方法
软件开发工程师 2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 对日开发方向要求愿意学习日语
日语实习生 1 本科 日语 其他专业,日语N1
测试工程师 5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 熟悉软件测试相关方法和工具, 熟悉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