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小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13:51:3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小零科技https://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公司使命(Mission):助天下没有难打的零工,已获得百度Pre-C轮战略融资。作为创新的消费品行业企业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用AI助力消费品企业线下营销数智化进程,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创客中国优胜奖”、 “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企业”、“科技小巨人”等众多荣誉,作为智慧零售领域代表入选百度AI加速器,入选“2020阿里新零售赛道明星”。在AI领域有三年以上的深耕发展,在前沿领域与百度、中科院、复旦大学达成合作,协同研发,获得AI领域4项专利,20余项软件著作权。
目前平台注册用户遍布全国682座城市的2400多个区县,触点深入线下营销的“毛细血管”。服务客户数超过220个,覆盖数百万零售终端,帮助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提升营销效能,实现数智化升级。近年来,客户类型已从快速消费品逐步扩大到耐用消费品、电子消费品、汽车、互联网等领域,包括百度、联合利华、中粮、壳牌、百事、百威等。

招聘岗位:算法工程师(实习)

岗位职责:
1. 负责深度学习相关研究项目的开发;
2. 提高模型精度,优化算法性能;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在读,重点优先考虑;
2. 学过深度学习算法、图像处理等相关课程, 做过图像分类、目标检测等相关课题优先考虑
3. 至少熟练掌握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两个方向常见任务的算法技术之一;
4. 熟悉Tensorflow/Pytorch/Caffe等至少一种深度学习框架。
5. 掌握python, opencv的使用,工作有耐心。

应聘简历请发送至:hr@或@

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年级。

薪资:180元/天。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海基六路218弄12号楼2楼。

实习期待遇:

免费健身房、员工运动俱乐部、CTO导师(复旦硕士)一对一带教;

转正后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安居借款、提前落户大上海机会、健康体检、免费健身房、生日会、节假日礼品、团建活动、周末双休、弹性考勤、员工运动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