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6 15:20: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双流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成都新易盛通信2022届校园大使招聘

一、公司简介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总部位于成都,是业界领先的光模块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公司于2016年3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502。

 新易盛专注耕耘光通信领域20年,产品技术迭代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十分注重研发技术的投入,在成都、美国硅谷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并设有省级高速光模块工程实验室。公司是国内少数具备批量交付100G、200G、400G光模块能力的企业,自主研发的光模块产品超过3000种,广泛应用于电信通讯、数据中心、数据宽带、智能电网等领域。 

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公司产品和服务得到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拥有包括中兴、诺基亚、爱立信等通信行业龙头及海内外互联网TOP厂商在内的国内外客户300多家,产品销往北美、欧洲、亚洲等60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司拥有1900+名员工,近五年净利润平均增长率达到了127%,公司数据中心及5G相关业务正迅猛发展。今年初公司新产业园区已正式启动,该项目总投资达18亿元,新园区建成后,将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二、企业荣誉

●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  成都市百强民营企业

●  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  “四川之最”光电子器件制造业最佳效益五强

 

三、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行业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绩效奖金、季度奖金。

【绩效激励】对做出关键贡献的员工,给予丰厚奖励和股权激励参与机会。

【保障福利】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免费集体宿舍、免费工作餐、年度免费体检。

【工作环境】两万多平方米综合生产研发基地,园区多样化的娱乐设施: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KTV、咖啡吧、台球室、Xbox游戏机、桌上足球。

【新人培养】导师制的新人培养模式,专业的培训、轮岗计划、出国机会,助力每位同事的个人和职业成长。

【工作氛围】公司扁平化的组织管理,氛围纯粹,是一方学习成长,奋斗创新,追求极致的净土。

 

1.校园大使工作内容

1)借助各种线上、线下宣传渠道,扩大新易盛在校园的影响力,收集反馈在校求职者求职咨询信息;

2)发掘并推荐各类优秀人才,邀请他们关注新易盛校招;

3)协助校园招聘工作,负责线上宣传渠道建设与运营,线下辅助HR校园宣讲会、面试等;

4)完成HR安排的其他工作,并和负责人做好日常的沟通。

2.校园大使招募要求

1)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有学生干部或社团相关工作经验,有就业办、院系、校园自媒体、就业群等宣传资源优先;

3)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勤奋,沟通能力强,具有优秀的执行力,能按要求完成任务,按时汇报工作进度;

4)认同新易盛。

3.校园大使福利待遇

1)面试直通卡,根据表现,提供实习证明;

2)有竞争力的薪资(基本工资+激励奖金)及精美定制礼品;

3)推荐网申并参加一面即可获得现金奖励,推荐人员拿到Offer更可获得(800-1000/人)奖励,待遇丰厚,上不封顶;

4)与资深HR交流,从面试指导到职业发展规划,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4.校园大使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 → 线上面试 → 校园大使Offer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邮件主题:校园大使+姓名+学校)

5.联系方式

1)校招答疑QQ群:646278057 (备注学校+名字)

2)HR微信号:xys20082016(备注学校+名字)

3)公司官网:

4)欢迎关注公众号:Eoptolink新易盛,了解更多企业信息及校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