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0 10:52: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包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中建五局安徽公司2021年“新芽计划”

实习生招募

 

一、企业简介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18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

中建五局安徽公司是中建五局下属的直营公司,作为中建五局在安徽省唯一的一家总承包施工企业,肩负着展示中建五局最高建筑水平的重任。自1997年进入安徽市场后,中建五局始终把企业的信誉和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以“服务社会,福利员工”为企业宗旨,崇尚“以信为本,以和为贵”的企业文化。

历经多年的风风雨雨,安徽公司如今已成长为中建五局的骨干成员企业,安徽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000余人。从2012年合同额31.07亿元,营业额14.1亿元,到2019年中标额303.76亿元,营业额80.45亿元,7年的时间,合同额增长878%,营业额增长471%,2020年完成合同额304亿元,牢牢占据中建系统在皖江湖排行榜数一数二位置。

l 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三大板块。房屋建筑领域主动升级,工程总承包管理体系建设全局领先;基础设施种类齐全,管理经验丰富。

公司先后荣获公司曾获得“全国保障房建设优秀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国家级荣誉,多个项目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优奖、全国AAA级安全文明工地、黄山杯、中建杯以及市级其他奖项200多项,进一步彰显了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实力和品牌优势。

l 中建五局安徽公司愿与您携手共进,创造美好未来!

 

二、什么是“新芽计划”

l “新芽计划”是中建五局推出专门招募实习生的计划,每年5、6月份通过校园宣讲、网络招募等形式吸纳大三、研二等在校学生利用暑假时间到五局进行短期实习,面试成功者被称为“新芽实习生”。

中建五局各二级单位人力资源部为“新芽实习生”专门打造培养方案,让同学们更快了解企业、了解行业、了解社会。

每年7月,中建五局总部从各二级单位“新芽实习生”中挑选20名优秀人员,进入“总部新芽夏令营”。入选者将参加新员工入职培训第一课,成为中建五局“新芽校园大使”,并享受一定的额外补贴。我们还将从“新芽校园大使”中评选出“金牌校园大使”,获选者将获得当年度校园招聘全通PASS资格。

 

三、加入“新芽计划”你将获得什么

全球最大建筑类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的实习经理

l 零距离接触大型项目、重点项目

l 学习一流央企的管理理念和制度

l 机关、项目骨干员工担任新芽实习生导师

l 提供食宿和实习津贴

校招直通终面的PASS卡

有机会参加“总部新芽夏令营”

 

四、基本要求

l 专业需求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道桥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岩土工程、工程力学、地下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安全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自动化、水利水电等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类、中文类、新闻学、金融学、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等

l 重点、211及建筑类重本院校2022届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l 成绩、综合素质较好,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l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写协作意识

l 根据实习要求,接受岗位安排及地域分配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与烟墩路交叉口滨湖时代广场C8栋12楼中建五局安徽公司

联系人:韩经理

联系电话:17719490319 

简历投递邮箱:410280327@

企业网址: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程技术类 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职能管理类 5 本科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金融学,财政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社会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