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9 15:13:4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1993年常州证券诞生,2003年5月常州证券增资扩股,更名为东海证券。2005年成为全国首批第十家创新试点券商,此后,相继托管并购五洲证券,收购建证期货,完成股份制改造,从无到有,逐渐成长为行业的中流砥柱。
      2020年,设立常州总部,全方位提升区域业务协同和资源整合能力。公司控股东海期货、东海投资、东海创新投、东海国际等4家子公司参股东海基金,营业网点从7家发展到78家,遍布全国20个省份及地区,客户数量从12万发展到130余万户,集团员工人数从170人发展到近3000人,从地方性的小型 单一经纪类公司,一跃蜕变为国内业务牌照最齐全的中型综合性证券公司之一。

固定收益部-债券销售交易岗
【工作职责】
1、协助交易员完成相关业务流程;
2、协助部门完成公共事务;
3、按部门要求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并定期接受考核。
【岗位要求】
1、 国内外重点院校2022年6月及以后毕业的学生;
2、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在读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对金融市场和产品有一定了解,有债券方面实习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5、实习生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有留用机会。

固定收益部-量化策略研究员
【工作职责】
用量化手段对宏观经济数据、货币政策、财政政策等与国内外各类金融资产的行情走势进行建模分析和跟踪,分析回测各种交易策略,构建量化交易策略。
【任职要求】
1、2022年6月及以后毕业,经济、金融或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金融市场有所了解,能熟练运用至少一种编程语言进行建模与程序开发,自主学习能力强;
3、踏实勤奋,诚实守信,工作态度积极;
4、通过CPA或者CFA者优先考虑;
5、实习生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有留用机会。

固收收益部-信用研究员
【工作职责】
分析发债企业资信状况,跟踪二级市场信用债券信用风险,搜集整理信用债发行人信评调整与媒体舆情。
【任职要求】
1、2022年6月及以后毕业,经济、金融或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金融市场有所了解,财务分析基础扎实,自主学习能力强;
3、踏实勤奋,诚实守信,工作态度积极;
4、通过CPA或者CFA者优先考虑;
5、实习生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有留用机会。

权益投资部-研究员
工作职责:
1、协助部门建立相关行业核心股票池以及股票分析框架;
2、参与相关行业上市公司路演;
3、协助研究员对覆盖行业及上市公司进行动态研究、跟踪和投资价值分析,建立投资模型,协助撰写投资研究报告;
4、协助研究员对重点上市公司进行盈利预测;
5、协助撰写晨会、投研会议记录,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重点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2、逻辑清晰,数据搜索及分析能力强,能从统计数据分析中推导出有效结果;
3、财报分析能力强;
4、具有研究员实习经验;
5、工作积极主动,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响应度高,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实习生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有留用机会。

简历投递邮箱:dhzqs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