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惠升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9 09:04: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如果你是

国内外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

将于2021年10月至2022年7月毕业

暑期每周至少能有3-4天时间到岗实习

有志于成为金融精英

惠升基金欢迎你加入实习计划,解锁未来更多的可能~

 

我们将为你提供

专业的“一对一”指导,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谐的企业文化,以及留用为正式员工的机会!

 

实习岗位:行业研究岗、渠道销售岗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请将简历投递至:recruit@(简历以“应聘岗位+本科毕业院校及专业+研究生毕业院校及专业+姓名+每周可实习时间+毕业时间”命名)

 

 

公司介绍

惠升基金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成为专注的、有影响力的资产管理公司,投资者利益第一,员工利益第二,股东利益第三,是惠升基金一切行为的根本准则。

将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是资产管理行业获取市场份额最重要的武器,是基金公司最终存在的价值与意义,这也将是惠升基金毫不动摇的基本原则。如何能够始终如一的维护投资者利益,核心是能够吸引最优秀的员工,并且能够最大程度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资产管理行业是一个智力密集型的轻资产行业,员工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资本的重要性。作为一家自然人持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惠升基金的优势是股东与管理层利益天然一致。作为股东和管理层同位的基金公司,我们希望能够汇聚一群志同道合有梦想有追求的同事,在惠升基金这个平台,共同打造一个一切以投资者利益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平台。同时能够平衡好每位员工的短期利益、中期发展和长期价值。既能实现诗和远方的抱负,也能满足当下的体面生活。我们始终坚信,如果一批专业勤奋的同事,在合伙人文化的机制下,始终坚持一切以投资者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必将为每一份信任勤勉尽责、全力以赴。

  

 

 

实习岗位要求

行业研究岗(上海)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行业的研究和追踪,撰写行业和公司研究报告;

2、基于基本面的研究,为投资决策提供建议。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生物、医药相关专业;

2、学术基础好;

3、为人诚实、正直、勤勉,学习能力强;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渠道销售岗(北京、上海)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区域代销渠道的开拓、维护与服务工作;

2、完成公司下达的新基金发行与基金持续营销任务,策划、落实营销方案;

3、根据渠道管理要求做好日常销售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渠道拜访、渠道培训、内部培训会议及各项总结汇报工作等;

4、做好客户访问及跟踪工作,建立并完善客户数据库等;

5、根据渠道需求开发培训课件、组织营销活动及区域内投资者教育活动。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具有券商、银行或同业实习经验优先,具有证券从业、基金从业资格优先;

3、有着较强的责任心和主观能动性,能适应经常出差,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