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8: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

佰里挑一,明耀才华

               ——佰明集团格瑞士太阳能科技2021年校园招聘

佰明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格瑞士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支架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经过10多年快速发展,格瑞士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五,日本出口量第一,累计装机量33GW,年产能10GW,已在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安装数百个特高项目。

在光伏市场,格瑞士结合天文跟踪算法+闭环控制,融合AI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相继推出锐光智能跟踪系统、锐智固定支架、锐能水上支架、BIPV等系统解决方案,填补了行业空白。

公司拥有一支高精尖留学归国的工程师团队,成立了配置齐全的重点实验室,已通过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证,包括美国UL、TUV 、CE、MCS、AS/NZS1170 以及RWDI风洞测试、可融资性等认证。与一大批实力雄厚的世界500强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致力成为具有核心价值的太阳能科技企业,助力平价清洁能源走进千家万户。有阳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格瑞士。

(格瑞士官方网站

 

 

 

 

一、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格瑞士

 

①佰明“星计划”:重点培养新招入职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②公司计划在未来3至5年内在创业板上市,并为骨干员工提供股票激励计划。

 

 

二、我们将为您提供以下岗位

 

储备干部

目标:搭建研发、销售人才成长的“快通道”,通过定制化的培养,着眼于未来,培养一批高水平的研发与销售管理人才。

任职要求:

1、学历:本科、硕士、博士;

2、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类、外语类等相关专业。

 

机械结构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从事新产品的开发设计,样机制作及试验验证。

2、负责新产品的风载荷计算和力学仿真;

3、针对现有产品的优化、改进、升级。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类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使用AutoCAD绘图软件、会Solid Works、Ansys软件者优先;

3、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使用,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为人诚实端正,工作积极负责,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电子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硬件设计及改进;

2、负责产品性能测试、新产品导入及量产问题的分析与解决。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模电、数电基础。

 

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海外市场调研,参加海外市场专业展览会,寻找潜在客户;

2、负责进行商务接洽,挖掘目标顾客潜在需求,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专业服务及解决方案;

3、负责客户拜访与商务接待,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及时处理客户的反馈和要求;

4、客户订单交期品质生产协调,及出货协调,确保货款及时收回。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日语/俄语/法语/英语/西班牙语/韩语/德语之一,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3、具备较强的的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短视频编导

岗位职责:

1、负责短视频的编导及策划工作;

2、负责短视频的后期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

2、熟悉抖音和快手等短视频账号运营,有相关经历

3、具备快速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在线测评→面试甄选→发放录用通知

 

四、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

投递标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投递岗位,附件中附上成绩单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公司电话:0592-367181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销售工程师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交通运输,英语,法语,德语,日语
机械结构工程师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交通运输,工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