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穆特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2:4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穆特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办公生产面积达5000平米。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其中5%为博士研究生,10%为硕士研究生。在自动控制技术、仿真技术、计算机通讯技术、机械设计技术等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公司专注于六自由度并联机器人研发及基于机器人核心算法的科研仿真应用。拥有并联机器人相关专利 58 项,软件著作权 23 项。连续被评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瞪羚企业”,连续荣获武汉市"3551 人才计划”称号。经过团队多年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公司已做到软硬件平台完全自主研发、迭代,核心算法“不求人”。

 穆特科技的产品在科研、军工、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受用户青睐。企业严格依据国军标 GJB9001C 管理体系要求,开展设备论证、科研、生产和服务,具备较强的承担军备装备及配套的能力。

除工业设备外,从 2014 年起,公司在文娱、文创、文旅行业全面创新产品研发。以独特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为公司赢得国内外多家龙头企业的订单,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随着合作的深入与更多的新型交互式娱乐体验设备的研发,公司产品已经出口到韩国、澳大利亚、泰国、迪拜、白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专注研发,追求卓越服务,致力跨界迭代,以海纳百川之心,承务实求真之风。努力用优异的经营业绩为员工奉福,为用户奉利,为社会奉心,为国家奉己。

公司网址:http://

 

FPGA工程师    6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FPGA方案设计;

2、负责FPGA代码设计,涉及应用层、协议层和物理层算法实现;

3、负责FPGA代码仿真、调试与维护;

4、负责指导相关电子工程师完成ZYNQ核心平台的使用;

5、负责编写相关ZYNQ的使用文档以及一些必要的文件资料;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通信专业相关专业;

2、会使用VIVADO、QUATUS开发工具,MODELSIM、MATLAB等仿真工具优先;

3、会使用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ZNYQ系列FPGA芯片优先;

4、熟练阅读英文技术资料;

5、有system verilog/system c开发仿真验证环境经验者优先;

6、思维活跃、勇于创新,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以上岗位,简历投递邮箱: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FPGA工程师 6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