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树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1 10:16:1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树米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基于移动通讯网络和技术的连接解决方案。通过基于芯片、通讯模组的研发快速实现智能终端接入联网,为用户提供极致“人与物”、“物与物”连接。同时基于小米生态链卓越的硬件资源,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智能化设计和解决方案,为楼/堂/馆/所提供:智能化升级、高效节能和空间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树米科技的愿景是“让智能硬件智慧起来”,具体表现为:专注为物联网设备和企业提供数据服务,让智能硬件通过树米科技提供的数据交互和建模服务智能起来!未来在5G通讯场景下的数据技术和产品的不断优化,树米将为各企业提供更加稳定、高效、安全、降低成本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Java实习生】

岗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JAVA基础扎实,熟悉Spring框架

3、熟悉mysql数据库操作

4、良好的理解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逻辑思维强,善于交流和表达,并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

5、具备良好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者优先

6、可在线办公,远程实习

 

公司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园华科产业园4楼

简历投递:chenziling@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Java实习生 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