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09:06:49| 点击量: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医院简介: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院(汕头口腔医疗中心)是目前粤东单体规模最大,集口腔疾病预防、保健、诊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口腔专科医院。口腔中心位于汕头市金平区东厦路62号,面积约11000㎡,设置牙椅90张。中心设立了牙体牙髓科、儿童齿科、牙周科、正畸科、修复科、种植科、综合科七个临床科室,引进芬兰Planmeca、瑞典阿拉斯特、德国Kavo等国际顶尖口腔医疗设备及显微根管治疗系统等先进技术。口腔中心探索“互联网+医疗”新模式,以“以人为本、科技兴院、优质服务、全面发展”为办院宗旨,坚持“厚德行医、尊重关爱、精细管理、专业医护”的行医理念,口腔中心导入口腔医院色彩辨识系统,引入台湾成熟口腔护理服务培训团队,打造智能化、现代化的服务流程,致力于成为亲民、舒适、有专业医疗保障的口腔医院,为粤东地区患者提供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

岗位介绍

一、学科带头人(9名)

岗位要求:

1、口腔医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
、主治医师以上职称 
3
、大型口腔专科医院3年以上临床管理经验 
4
、博士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5
、有正畸、种植、修复、牙体牙髓、牙周、儿牙和综合全科其中之一学科的带教经验 
二、口腔医生(20

岗位要求:

1 口腔医学,包括但不限于正畸、种植、儿牙、修复、牙周、牙体牙髓、综合全科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备初级以上职称;

3 工作年限不限。

福利待遇:

1.     薪资标准:

①医生:年薪10-40

②骨干医生:年薪15-50

③学科带头人:年薪30-100

1、提供工作餐、住房补贴

2、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3、完善的培训体系,享受国内外进修机会;

4、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假;

5、节假日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6、符合条件者可入医院事业编制;

7、通过博士后中期考核,可申请广东省“扬帆计划”博士后扶持项目,给予20万元/年的生活补贴,资助期为两年;

8、临床医学博士待遇:事业编制+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安家费(20-60万元)+晋升机会;40周岁以下者,入职当年可申请“扬帆计划”引进青年博士项目,获一次性20万元生活补贴。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uniquezxin@

联系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东厦路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