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8 15:37: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成立于1955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首批国家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河南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医院现有两个院区,在岗职工2600余人,开放床位2500余张,共设69个临床、医技科室,69个护理单元,50多个专科、专病门诊。医院目前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呼吸病学),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呼吸病学区域医疗中心、消化病学区域医疗中心),省医学重点学科(呼吸病学、消化病学、心血管病学、神经病学、普通外科学和整形外科学等),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麻醉学)。临床医学为省教育厅一级重点学科,中医科为省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医院拥有医学转化中心的“感染性疾病转化医学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细胞医学工程国际联合实验室”、“脓毒症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炎性疾病与免疫调控医学实验室”等作为基础医学科研平台。拥有国家卫健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及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国家普通外科专科医师培训基地、国家临床药物试验基地、国家临床药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培训中心、国家卫健委高级卒中中心、国家卫健委胸痛中心、国家卫健委冠心病介入培训机构、中国医师协会腹腔镜外科医师培训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合理配置卫生人力资源,现将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含两年内初次就业的毕业生)。
     我院在招聘过程中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的政策要求,欢迎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的医师应聘。
    二、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
    三、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敬业守职,勤于学习,富有创新精神;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应聘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4、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取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2年(2022或2023年毕业),有较强的科研、教学能力及临床技术水平,有团结协作精神;

5、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后出生),取得硕士学位时间不超过2年(2022或2023年毕业),能从事临床、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有团结协作精神;

6、应聘者需按时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

7、若已获得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同等条件优先录用;

8、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接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一:网上投递电子模板简历。

具体流程:

1)进入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官方网站招聘系统https://

2)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进入“博士研究生招聘”、“硕士研究生招聘”入口,点击“申请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2、报名方式二:现场报名(需携带以下个人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第一学历、中间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023年毕业生携带毕业学校就业推荐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各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本人简历。 

4)其它材料如: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5)报名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西门大街115号(淮河医院北院区,人力资源部104室)。

3、笔试、面试时间:报名后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择优确定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届时将以电话或者官网的形式通知应聘人员具体时间。

4、公示与试工:笔试和面试结束后,根据科室进人计划按照总成绩排名确定试工人员名单,并在医院官网进行公示,试工期为1个月。试工结束后,由所在科室负责人和带教老师对试工期间表现进行考核评分。人力资源部将根据相同专业综合成绩排名,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5、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合格者作为拟聘用人选,提交院长办公会和党委会讨论,依照院长办公会和党委会会议纪要结果,确定最终拟聘用名单,并在医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议则办理接收手续。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2、所提供简历等资料应准确真实,简历信息填写应做到完整、准确、无遗漏,如因个人信息瞒报错报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应聘资格。

3、完成简历投递的已报名者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4、若招聘计划和信息有变,应聘人员以接到的电话通知为准。

5、整个招聘过程我院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应聘者提高警惕,如发现上当受骗,请速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咨询电话:0371-23906238 刘老师      0371-23906239 袁老师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