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

发布时间:2015-09-22 01:01:01| 点击量:

校园招聘:

时间:9月24日下午14:00

地点:同济学子苑506栋一楼一号活动室

 

单位名称

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

地    址

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305号

邮  编

210000

联系部门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联系人

陶程云

电  话

18551670486

传  真

 

E-mail

940871386@

单位网址

单位简况(500字以内)

    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始建于1929年,前身为国民政府中央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医教研协调发展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全院设有52个科室,拥有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1位****、4位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448名在职高学历人员,445余名高级职称专家,532名在读研究生。医院医疗设备国际一流,拥有“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双源CT、射波刀、PET/CT等现代化医疗设备总价值9.2亿元。“十二五”以来,医院获得国家和军队(省部级)科研成果奖51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军队(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6项、二等奖28项,国家专利126项,主编出版学术专著114部。共获得各类科研课题361项,总资助经费2.85亿元,其中国家“973”首席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43项。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百佳医院”、“全军先进医院”,连续5年进入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研究型医院”建设的经验被中宣部列为重大典型宣传。先后涌现出全国重大典型“矢志报国为民的优秀共产党员”黎介寿院士、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陈声容等先进典型。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15年以来,先后吸引海内外300多名博士进站,博士后在站期间参与了280项国家或省部级(军队)科研课题研究,26名博士后参与了973、863等重大课题研究,博士后站连续两次受到国家表彰。

招收博士后进站需求信息

项目名称

项目说明(项目内容及要求达到的预期目标)

博士后人员待遇(请注明工资及相关配套福利等)

专业

人数

备注

专科博士后

详见表1

详见表1

不限

不限

 

专项博士后

详见表1

详见表1

不限

不限

 

专家博士后

详见表1

详见表1

不限

不限

 

专题博士后

详见表1

详见表1

不限

不限

 

招聘博士、硕士等人才需求信息

岗位/项目需求

待遇

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详见表1

详见表1

详见表1

详见表1

详见表1

 

                   

 

 

1

一、招收类型

招收进站的博士后分四种类型:

1、专科博士后    2、专项博士后

3、专家博士后    4、专题博士后

二、招收条件

1、专科博士后,主要从事临床和基础研究。凡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人员(特殊情况年龄可适当放宽),均可申请进站从事相关专业的研究工作。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优先录取:

①有5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掌握熟练的实验室技能;

②进站前已获得科研成果和各类基金资助;

③曾参与国家重大课题研究;

④在国外从事两年以上实验室研究。

2、专项博士后,主要参加医院获得的国家级重大课题研究。除满足专科博士后招收基本条件外,必须符合课题研究需要和医院实际需求。

3、专家博士后,主要是作为学术技术骨干重点培养的博士后。除满足专科博士后招收条件外,能够带领和指导团队,在某一学科领域开展具有领先技术的临床工作和科技创新研究。

4、专题博士后,主要是利用医院科研平台自带课题来院合作研究。除满足专科博士后招收基本条件外,其他条件由双方协商确定。

三、相关待遇

1、专科博士后。医院给予科研经费资助,在站期间享受院内人员同等待遇,住房由医院统一提供。工作期满后,经考核可以优先留院长期工作。

2、专项博士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研究且符合要求的,给予科研和生活经费补助。

3、专家博士后。在站期间给予科研启动经费。出站后愿意留院,经考核胜任学术带头人工作的,安排师团职干部相应标准住房一套。

4、专题博士后。根据双方协商结果确定福利待遇。

四、成果奖励

博士后在站期间以南京总医院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或发表SCI论文和专著,以及在新技术新疗法上有创新成就的,根据医院相关规定给予奖励或重奖。

 

五、招收范围和数量

 

科室

专科博士后

专项博士后

专 家

博士后

专 题

博士后

合作导师

普通外科

胃肠外科、胃肠道病理、生理学、消化专业、胃肠病学,免疫或相关专业。

973计划课题:小肠移植慢性失功脂类代谢的研究、肠屏障功能、习惯性便秘、重症急性胰腺炎等

根据需求确定

根据需求确定

黎介寿院士 李  宁教授

李幼生教授 朱维铭教授

李秋荣教授 任建安教授

李维勤教授

肾脏病科

肾脏病学、临床医学、系统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药学、临床流行病学等

973计划课题:肾脏病基础研究;分子生物学(特别是microRNA基础研究);系统生物学;遗传学与表观遗传学;基于肾脏病损伤机制的生物标记物筛查与药物作用靶点的研究等

刘志红院士 季大玺教授

唐  政教授 陈惠萍教授

胡新伟教授

医学影像科

肿瘤分子影像、脑功能影像、心脑血管病影像等理工类的跨学科人员

973计划课题“多源影像信息融合与计算平台及多模态成像系统研究”,在分子影像、功能影像等方向

卢光明教授

神经外科

脑血管病、脑肿瘤、脑外伤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6项

王汉东教授 史继新教授

杭春华教授

骨    科

骨科、关节外科等相关专业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

赵建宁教授

神经内科

脑神经元损伤的修复、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基础医学、药学、或者理工类的跨学科人员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0项

刘新峰教授

麻醉科

围术期重要脏器保护、神经病理性疼痛机理,麻醉学、神经生物学等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

李伟彦教授

徐建国教授

分子生物学

分子生物研究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4项

李晓军教授 李芳秋教授

姚  兵教授

呼吸内科

肺部感染、急性肺损伤、肺癌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

施  毅教授

宋  勇教授

病理科

病理基础研究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

周晓军教授

肿瘤科

美御治疗、基因治疗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7项

陈龙邦教授  管晓翔教授

口腔科

口腔医学专业、分子遗传学等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

毛  钊教授

心胸外科

普胸外科方向、心血管外科方向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

李德闽教授    景    华 教授

内分泌科

 

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4项

王  坚教授

耳鼻喉科

耳鼻咽喉头颈

 

王秋萍教授

消化内科

消化系统癌症发病的病理机制研究、内镜筛查、早期诊断及微创治疗,以及溃疡性结肠炎的实验与临床研究等

 

汪芳裕教授

皮肤科

 

 

桑  红教授

备注:中西医结合科、泌尿外科、急救医学科、眼科、烧伤整形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核医学科、超声诊断科、血液科等科室根据需求招收。

六、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305号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邮编:210002  联系人:陶程云 电话:025-80863253,邮箱94087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