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8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纳厚生,道修远,光日新,祯其祥。

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在20122月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框架协议,正式成立于2012913 日。公司总部设于上海,是中国领先的制药企业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企业辉瑞公司合资组建的制药公司,总投资2.95亿美元,注册资金2.5亿美元,是目前全球500强企业与中国本土制药企业间规模最大的中外合资制药项目。

公司在浙江杭州建有先进的生产中心,依托国际标准的管理体系与生产技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优价的品牌非专利药。

 

二、招聘需求

海正辉瑞2016校园招聘现已启动!

我们相信:好的雇主应为员工提供全面发展的环境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我们希望:让你拥有一份受人尊敬的职业。

我们憧憬:在成就自己辉煌业绩的同时,造福更多生命的美好未来。

我们努力:让每个员工都有明确的职业发展方向,得到培训、业绩表现和个人潜力挖掘等多方面的帮助。

2016,海正辉瑞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成就未来!

 

招聘职位:医学信息专员

岗位职责

医学信息专员需要在上级的领导下,完成销售任务、召开产品介绍会、学术拜访,跟进项目和策略执行,搜集和汇总反馈信息,维护客户关系。

岗位所需胜任力

具有良好沟通和销售意识;

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并以结果为导向;

能够适应环境变化,并积极主动学习;

注重团队合作

岗位所需学历与技巧

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医药学习背景者优先;

能够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

招聘城市:

四川省:成都市

辽宁省:沈阳市

山东省:济南市

湖北省:武汉市

河南省:郑州市

广东省:广州市

北京市:北京市

江苏省:南京市

 

三、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http://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

简历接收邮箱:HR-CampusRecruitment@

 

宣讲会时间:20151015  晚上1900-2100

宣讲会地点:湖北中医药大学  4号楼c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