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1: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北京大学创业孵化的,以系列创新专利知识产权技术为核心资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当前是控股 5 家子公司的企业集团。围绕万亿民生产业转型升级的涂料绿色新材料共性关键工业技术领域,公司在国际国内业界率先完成“上游关键原材料-下游水性 LED 光固化涂料-智能自动化涂装装备制造-B 端工厂/C 端社区业务”全产业链整合,“硬科技”原创优势极为突出。公司参股资本涵盖中国骨干的风险投资和产业投资资本,包括深圳创新投资资本集团,湖北宜化集团,国隆资本,同创伟业资本,清华同方资本,和前海竑科产业基金。公司荣获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奖”和中央组织部“****”支持,是深圳市入选的 8 个家企业之一。公司的发展战略定位是借势产业转型历史性机遇,建设创新特色鲜明和骨干人才集体持股的超千亿营收国际新材料化学科技领军企业。

公司拥有超过 84 项国际 PCT/北美 US/欧盟 EP/中国 CN 发明专利知识产权体系,荣获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新材料“行业决赛一等奖”

 

联系人:江先生  0755-86316590  15014073027 

简历投递方式:1、直接投递至邮箱@ 2、微信投递:添加微信15014073027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催化合成员 2 硕士 有机化学 熟悉电催化合成相关技能,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