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虎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7 16:02: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番禺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为不凡,尽情燃

虎牙2021届校园招聘提前批正式启动

qq交流群:722469967

面向人群:海内外院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年1月-12月)

网申入口:校园招聘

 

关于虎牙

2016年8月  虎牙公司成立,以游戏直播为核心业务;

2018年5月  虎牙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游戏直播公司;

2018年5月  虎牙推出海外游戏直播平台Nimo TV,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2020年3月  虎牙连续十个季度实现盈利,虎牙直播MAU达到1.51亿,海外产品MAU突破2400万;

2020年4月  腾讯成为虎牙控股股东,虎牙加入腾讯大家庭并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成长机会

全民直播的时代已到

前沿多元的直播场景等你一起探索

 

亿级的产品数据,国际化的视野角度

极具挑战性、快速独当一面的实践机会

 

年轻、扁平、结果导向的工作氛围

机会总是留给有想法有能力的人

 

导师1v1定制个人培养方案

行业大咖、技术牛人传授硬核干货

 

提前批岗位

招聘岗位

算法类

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合成、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音视频编解码、图像处理等

开发类

iOS、Android、C++客户端、C++后台、Java后台、容器云、数据开发等

技术类(其他

渗透工程师、安全运营

 

工作地点

广州、深圳

 

时间安排

① 简历投递(6.22-7.20 ),每人只可申请一个岗位

② 笔试时间(无安排),提前批均不设笔试,应聘流程更加快捷

③ 面试时间(7.1-7.30),远程面试为主,请留意邮件和短信通知

④ Offer发放(7.21-8.20),SP offer将更大几率在提前批产生

 

应聘方式

官网投递:登入,或关注【虎牙招聘】公众号

内部推荐:找到你身边的虎牙er,请TA帮你内推

外部推荐:找到认识虎牙er的学校老师或者校园大使,请TA帮你内推

 

F&Q

① 提前批可以投递几个岗位?如果提前批面试没有通过,对正式批有影响吗?

提前批每位同学只能投递1个岗位。提前批的应聘结果不会影响秋招正式批,同学们不用担心。

② 如果我没有收到提前批的面试通知,正式批是否需要重新投递?

提前批的申请如果仍然处于流程中(非淘汰状态),则无需重复投递,我们将在正式批重新评估你的简历。

③ 网申时填报的信息是否可以更改?

仍处于初筛阶段的申请可以进行修改,若进入后续流程(用人部门筛选、面试等)则无法调整信息。

④ 提前批的岗位还会有新增吗?

本次提前批仅开放技术类岗位的招聘通道,具体岗位信息可在虎牙校招官网()查询,其余岗位类型将在正式批开启招聘。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虎牙招聘】公众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提前批岗位 100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