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重庆龙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8 14:42: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大渡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仓储业

重庆龙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不负初心的后浪少年,我愿成为你未来职场规划的暖心引路人——”

龙文这个名字取自于明代万历年间萧良有所著书籍——“龙文鞭影”,龙文是古代名驹良马,见鞭影而疾驰,无须笞打而日奔千里,故而后人读之有“逸而功倍”的效果。龙文集集团下辖多家子公司,是一家涉及业务范围包括:金属材料领域的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信息及金融服务、软件开发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是国家工信部确定的“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商务部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及“全国百家百亿重点联系市场”,首批全国“平台经济示范企业”;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诚信示范市场”;重庆市政府评定为“企业二十强”和“诚信企业”;被多家金融机构评为“AAA”级资信企业;其交易平台研发项目被编入重庆市政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现代物流业发展重点专项规划”和“商贸流通产业综合发展重点专项规划”,是重庆市“首批重点现代物流项目”。

龙文集团在这个行业里深耕二十余年,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理念将供应链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我们通过重塑产业互联网,并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构建了基于现货的平台经济生态体系。通过平台的赋能,我们为贸易商、厂商、用户、仓储企业、加工企业、物流企业提供资讯、价格、找货、撮合、金融、企业管理、仓储、加工、市场运营等多元化的服务。

本着“以人为本”原则,高度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如今,良马多年而步为伯乐,名驹之位已然需要后浪的加入

在此简章中我们不想用过多华丽的词藻来描绘公司的蓝图,我们只会告诉您:你的加入可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同样也可以赠你无限的发展空间。不要总是对着流星问为何怀才不遇,来到龙文,让我们做你的伯乐!

如果你能接受为期3-5年的学习及管理培训周期,龙文将给你一个筑梦的舞台,带给你更多的激励、提升与认可。在这里,你能收获的不仅仅是高薪,还有技能、阅历和家人,收拾起你的行囊,大步流星的去遇见新的自己!

路有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现龙文集团全国发起招募

各路英雄小马驹

火热招集中

一、   名贵马厩栏位:

一、  “爪黄飞电”(财务岗管培生)(2人)  
    专业要求: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有会计任职资格;

其他相关要求:良好的个人发展意愿,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有学生会及社团任职经历优先,经济法相关专业(双文凭)或持律师资格证书、税务师资格优先。

企业培养要求:接受从基层岗位做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执行能力,富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后期具备扎实的财、税专业能力及供链金融管理及推动力;

岗位发展方向:财务负责人

二、   “照夜玉狮子”(IT版块)

(一)  技术岗管培生(2人)
    专业要求:计算机、人工智能、软件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编程及语言。

学历要求: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其他相关要求:良好的个人发展意愿,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学生会及社团任职经历优先。

企业培养要求:接受从基层岗位做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执行能力,富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扎实的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基础,对前沿技术有敏锐的洞察力、创新力、开拓力、引导、推动力。

岗位发展方向:企业信息化及科技智能技术发展驱动带头人、技术负责人

(二)  IT运营管培生(2人)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其他相关要求:良好的个人发展意愿,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学生会及社团任职经历优先。

企业培养要求:接受从基层岗位做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执行能力,富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熟悉并了解网站、新媒体运营推广,对同行业信息有敏锐的洞察力。

岗位发展方向:IT版块运营负责人

三、   “踏炎乌骓”(行政人力岗管培生(2人) )

专业要求:工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法律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其他相关要求:良好的个人发展意愿,良好的形象、气质,优秀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亲和力与服务意识,领悟能力,学生会及社团任职经历优先。法律(双文凭)或有律师从业资格人员优先。

企业培养要求:接受从基层岗位做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执行能力、开拓力、引导力及推动力,富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对内负责行政人力管理协调,对外与各相关管理部门接洽沟通,进行内外公文传达、编写,熟悉各项与企业相关的政策法规与相关管理部门建立良好关系。

岗位发展方向:行政人力资源负责人或公司副总

四、   “乌蹄抱月”(生产经营管培生)(2人) 

专业要求:机械自动化、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其他相关要求:良好的个人发展意愿,优秀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亲和力与服务意识,领导能力,学生会及社团任职经历优先。

企业培养要求:接受从基层岗位做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执行能力,引导能力和推动能力,富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对内进行园区运营管理,推动园区信息化及技术革新,推动园区全面标准化管理;对外熟悉并了解客户及相关资源,拓展客户资源,对行业内部信息有敏锐洞察力。推动园区现代化、智能化、标准化发展。

岗位发展方向:事业部或园区运营管理负责人

 

释意“管培生:即管理培训生(Management Trainee),是“以培养公司未来领导者”为主要目标的特殊人才项目,是企业中、高层人员的人才储备计划。

伯乐中心饲养情况(薪资待遇):

学历要求

试用期待遇

(元/月)

转正待遇

(元/月)

年终待遇

研究生

6000

7500

根据岗位、表现及贡献发放年终绩效

一本(重点、211)

5000

6500

一本

4800

5500

 

其他福利:五险、工龄补贴、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免费工作餐、免费停车、年终奖、节日福利、培训及学习。

以上待遇是作为管培生期间的待遇,后期根据岗位适时调整。

优秀栏位空置以待,希望可以看到你的身影,在雾都的绚丽山色中,留下你奋勇奔腾的姿态!

 

联系方式:02368928012

EMAIL15863880@

公司网站:http://

抖音号:龙文钢材市场

集团公司地址:重庆大渡口区金桥路2号龙文大厦

钢铁生态园区地址:重庆伏牛大道1909号龙文钢材市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财务岗管培生 2 本科 会计学,金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