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新东方学校

发布时间:2020-05-22 11:39: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侯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成都新东方】

成都新东方学校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西南地区一级分校,现已开设37个校区,凭借“新东方”的强势教育品牌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与热情,成都新东方学校已发展成四川境内首屈一指的教育培训机构。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成都新东方学校形成了一整套教职员工严格招聘、严格培训、学员评定、择优上岗的管理机制,打造了一支富有效率、活力和竞争力的优秀团队。目前供职于成都新东方学校的教职员工约2000余人。

 

【招聘岗位】 

数学老师(小/初/高)(班课) 

英语老师(小/初/高)(班课) 

语文老师(小/初)(班课) 

 

【集训营介绍】 

“新光计划”暑期教师集训营面向2021届本科/研究生,让将毕业的你在秋招之前拿到2021校招offer。 

本次集训营为期三天,纯线上方式进行,不仅有你想要的Team Work,还有教育行业大咖经验分享以及导师一对一辅导。让你在短时间内有效了解行业信息,快速成长。 

 

【集训营流程】 

线上开营—教学逻辑课堂—教学技巧课堂—课程架构设计—大咖分享—导师1对1—有奖赛课—总监双选—结营 

 

【集训营时间】 

6月10-12号

 

【你将获得】 

1、专业导师一对一辅导、行业大咖经验分享 

2、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让你从不会做老师变成新东方名师 

3、烫金的集训营证书,优秀者还有机会获得校长推荐信 

4、先人一步,九月秋招前拿到新东方老师直通offer 

 

【如何报名】 

方式一: 

投递简历至邮箱:wangenze3@ 

方式二: 

搜索QQ群号:722374190 进群投递简历了解更多。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数学老师 2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会计学
英语教师 20 本科 翻译,英语
语文教师 20 本科 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哲学,广告学,新闻学